职业介绍CAREER

  • 玄炎职业介绍
  • 灵印职业介绍
  • 武尊职业介绍
  • 药师职业介绍
  • 弈剑职业介绍
  • 影舞职业介绍
  • 影舞职业介绍

官方微博WEIBO

游戏资料DATA

游戏名称:灵域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风格:Q版

游戏画面:2D

游戏状态:公测

游戏运营:YY游戏

   当前位置:新浪灵域专区>>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9-23 14:24

《灵域》游戏资料——故事背景

  三千大世界之中,有一方小世界,号兜玄天。兜玄天之下有一赤崇国,立国八万多年,可谓根深蒂固,叶茂枝繁。

  赤崇国疆域辽阔,大小城池无数,而京畿玄天城、陪都白龙城,以及北苍城、洛水城无疑是国中最为重要富庶之地,实乃国之根本。四大城中,家族林立,势力纵横交错,他们相互牵制,攻伐不穷。否则,这一代国主苍漠仅凭区区踏足分神期的修为,又焉能稳坐龙庭。

  修真一途,漫长艰辛,首靠天份,次靠勤功,苍漠自知才疏智浅,再难精进,一心便用在了后辈子嗣身上,希望他们承得祖上余荫,登至尊位,保其江山永固。

  天佑赤崇,皇子苍夜生而神灵,幼儿敦敏,五岁时,便被感知体内玄化有一道“神级灵脉”,这可是苍氏皇族万年一现的修真机缘。苍夜也不负众望,十二岁破“心动境”,十三岁达“辟谷境”,十四岁登“合体境”。而十五岁,竟已踏入了“通天境”,堪称皇族第一人。便是放眼兜玄天内的年轻一辈中,亦是罕逢敌手,各方势力无不侧目。

  时逢兽、妖二族联手作乱,攻势迅猛,洛水城告急。苍夜主动请旨讨逆,苍漠也有心让其承继大位前立威惠世,便着其领军北上。苍夜一袭白衣,所向披靡,兽、妖二族闻苍夜而胆丧,望白衣而逃遁。此惊天大战,持续了半年之久,苍夜也因此四海扬名,天下归心。班师回朝之日,百姓箪食壶浆,苍漠也率百官出城相迎,俨然是天子之礼。

  是夜,皇宫无极殿中灯火辉煌,大张筵席,群星拱月,觥筹交错,好不惬意。苍夜酒酣耳热之际,偶见一舞姬生得标致,顾盼多姿,不禁脱口赞道:妖姬脸似花含露,玉树流光照后庭,美哉,妇人!

  此言一出,四座皆惊,原来这舞姬正是苍漠新近月余的宠妃柳姬。柳姬闻言,冷笑轻哼,当众拂袖而去。苍漠深知苍夜心性高洁,且疲师在外半年,不知者何罪,是以并不生气,微微一笑便揭过了。

  三日后,深夜,“轰”地一声巨响,玄天城中一道白色灵力光柱冲天而起,直上云霄,余震滚滚,席卷了天际。街上稀落的行人抬头瞩望,发现源头竟在皇宫之中,尽皆愕然。

  皇宫此时已是一团乱麻,因为光源处是天寿宫,而那里则是皇帝的寝宫。皇叔苍广第一时间赶到,带着二十四名昭靖神卫闯宫护驾,一众嫔妃内侍皆被挡在门外。

  但见天寿宫内一道道灵力光幕彼此交错,呼喝声,嘶叫声不绝于耳,大地在震动,似乎宫殿随时都会倾塌。半晌,一道白色人影自宫内破门而出,踉跄飞逝,骤然不见。

  苍广追出宫外,双目赤红,火辣辣的眼睛如喷火般盯着深沉的夜空,恨声道:苍夜弑君悖逆,皇上龙御归天了。

  众皆嚎啕,次日,苍广持先帝遗诏身登大宝,急命八千虎贲神卫四处缉拿苍夜。一张张九万里加急的诛杀令,在赤崇国各个城池的城门处铺天盖地的张贴着:苍夜弑君犯上,天下共诛之。得其首者,赏万金,封万户侯,赐神级中品灵诀一部。一时间,九州哗然,八荒熙攘。

  一次次突如其来的袭击,一场场生死相搏的厮杀,苍夜已是极度的疲累、虚弱。他知道,无论他说什么,也不会有人相信,只有等自己更强大,掌握了更多话语权,才能为自己洗脱这弑父悖君之罪名

  如今,苍夜只有逃,不停地逃,体内数道紊乱的灵气疯狂乱窜,仿佛随时都会破膛而出,他需要一个喘息之机。

  极北冰原,御前神卫统领周凌截住了他的去路,周凌周身散发的大乘境强者威严,让苍夜第一次感到了压迫,甚至绝望。

  这一战,苍夜败了,他被周凌的五级灵阵所伤,灵魄受损,再无反抗之力。先前数十场大战下,因没有及时调息而紊乱的灵力却在此时疯狂反噬,他的灵魄不堪冲击,终被彻底消亡,他已成为废人。

  他苦涩一笑,闭目待死,想来终究是无法沉冤昭雪了。

  就在此时,太傅赵元直赶来,护在了苍夜身前。他一声闷喝,竟然不惜引爆气海,以命相拼。赵元直浑身灵力席卷,仿佛天地都融入了他的双掌之中,周凌的瞳孔微缩,眼中满是惊骇和恐惧。

  赵元直只发了一招便将周凌击退,俯身背起苍夜,从容隐去。周凌微一沉吟,便知上当,追将上来,却再也不见二人的踪影。

  命垂一线的赵元直将苍夜带到了青云寨,一个与世隔绝的秘密所在,也是他幼时修炼的地方。寨子里的居民大多曾受过他的恩惠,更有义女杨婧儿照料苍夜,他终于可以安心的闭上沉重的眼皮了。

  在这里,苍夜将重新开启新生之路,他将拿回属于他的一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