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介绍
CAREER

  • 术士
  • 刺客
  • 魔法师
  • 守护者
  • 战士
  • 神射手
  • 术士(Warlock) --神秘的异系种族

    他背负着追击敌人的使命   

    拥有自由控制死亡的力量。   

    他的敌人要承受被诅咒后力量削弱的痛苦。   

    他能借助神灵赐予的力量死亡,是一种崇高的存在,很多人畏惧这种力量使他变得愈发神秘。

    可选天赋

    诅咒
    通过诅咒消弱敌人力量
    代表技能:噩梦、腐烂诅咒、死亡前兆、献祭誓言。
    降神
    获得神灵的力量和庇护
    代表技能:黑暗征兆、灵魂崩溃、暗黑伤口、还原。

    相关技能

    噩梦
    立刻给目标造成攻击力24%的伤害,之后12秒内,每2秒将受到攻击力10.9%的伤害的诅咒。
    腐烂诅咒
    使用毁灭性的诅咒或瘫痪诅咒时,给目标造成额外的持续伤害效果。在24秒内,每3秒会造成攻击力15.5%的伤害。
    死亡前兆
    给目标造成的魔力会在5秒后爆发,造成攻击力243%的伤害。
    献祭誓言
    给目标造成304%的伤害,在12秒内每2秒会造成攻击力26.9%的持续伤害。 如果目标受到灵魂疲劳效果,此技能的伤害增加20%。

    套装展示

官网微博
WEIBO

基本信息
INFORMATION

游戏名称:灵魂回响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征:奇幻游戏

开发公司:Nvius

运营公司:搜狐畅游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目前状况:极致测试

新手福音 《灵魂回响》1-60级升级打副本攻略

  这个游戏是很好玩的,虽然现在新人不多,但偶尔还是能看到几个新人发帖求助,我就凭我的见解分享一下姿势吧!

  1.升级

   首先介绍一下升级方法,从1-60级,做任务,或者勇猛战场(按H点对战就可以匹配战场,每场经验几万到十几万,而且每天还可以做两次日常战场任务,经验很多)。如果能找个小伙伴一起组队任务升级,其实是很有趣的。这个游戏就应该找一两个朋友一起玩。

   升级慢慢来,如能找到升级的乐趣,那最好不过了。

  2.专业技能

   专业技能有很多种。你可以学习三种。

   料理主要是做食物增加自己气力值,也可以做料理后拿去卖,小本生意。

   宝石、采集、炼金都是比较赚钱的职业,可以做宝石,采集矿物,做首饰等。

   灵魂专家,可以做卷轴(增加命中、攻击等作用),还可以转换灵魂,将你不必要的灵魂转给你需要的灵魂。

   我建议学习料理、采集、灵魂专家三种专业技能。料理的话你打怪时候会掉肉,用来提升料理熟练度。采集的话你可以一边打怪做任务一边采集矿石提升熟练度。至于灵魂专家等你60级后再提升熟练度吧。

  3.60级后的任务

  一到60级,主线任务就可以停止了。先回伊戈奈亚主城。

  (以下金钱问题可以先放着不管,往下副本问题才是重点)

  【新 人最直接的金币获取方法就是充值灵魂币,充值完后可以去灵魂交易所卖灵魂币。10元大约有900金。这900金对于一个60级新人来说是比大数目,可以干 很多事。如果你不想充值,那么去瓦尔哈拉,战场集地或者广场有瓦尔哈拉入场引导,进去采集勇猛精髓然后去卖,一个精髓大约700银。】瓦尔哈拉开放时间每 天12:00-13:00和21:00-22:00。

  金币的主要消费是药水,灵药及卷轴,当然也可以买明亮宝石,新人的话一套明亮+4已经很厉害了。

  ==接下来是副本重点了==

  做接二连三的任务(也就是打4次英雄实验室)。因为装备差,加上60级后药水贵,此时你可能会觉得很 吃力。但不怕,你要去战场集地买一套魔王装备。对比一下魔王装备和你身上的装备的属性,你觉得有利于属性面板加成的就穿上去。这样做任务更加轻松。做完接 二连三任务后,你就有560分了,可以挑战神谕一阶和其他560的组队副本了。

   接下来说下单人打法。

   神一的副本其实很简单,只要吃点药就能过。到了神二神三阶段你会发现很难打。首先把单人神一打完吧,如果你觉得难,买特效4阶致命灵药(或4阶穿透灵药) 和特效4阶命中卷轴。这两个都不贵,灵药10金,卷轴2金。为什么要4阶?因为你穿上一套PVP魔王装,你就有856分,856就可以吃4阶灵药卷轴了, 吃完后打单人神谕你会发现砍瓜切菜一样轻松飘过。一直到神四你都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至于组队副本,很困难,现在新人少,你想匹配560组队副本估计要等很长时间。等你装等高了就可以匹配了。现在还是找人带吧。你多观望一下,看哪个工会主玩PVE,哪个公会人多。加进去,有问题就问他们,和他们混熟一点,不要一开始就厚着脸皮找带要东西。

   大喊一下世界频道或找公会里的人带,他们高等装备去打560是为了刷钱(打BOSS捡宝石,剩下的装备就留给你了)。同样646,718,790甚至862都可以去捡装备。【如果遇到收钱带人的就不要鸟他了,不过可以说除了雷神之锤之外没有一个区会收钱带人】

  小知识:主城魔力地区可以传送副本,如果你想跑过去副本,去这里可以传送到副本门口。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灵魂回响》噱头豪奖滚粗!春节就送实在礼 2015-02-15 18:33:25
          《灵魂回响》新Raid本五大BOSS简易攻略 2015-02-13 15:09:25
          新春版上线 海量更新开启灵魂回响春节大冒险 2015-02-13 15:06:10
          带你装X带你飞!灵魂回响“新春版”浮空坐骑首发 2015-02-10 17:11:36
          柯兰海姆突击战!灵魂回响新Raid本玩法详解 2015-02-02 15:45:37
          狂拽酷炫!灵魂回响新Raid本奖励套装首发 2015-01-30 18:37:41
          新团队本2.4上线 灵魂回响五大BOSS视频曝光 2015-01-30 18:34: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