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开心OL 系统公告:新浪游戏《开心》专区欢迎您~

开心资料库相关活动

 
游戏点卡  
游戏攻略  

开心游戏资料

 
地图资料
城镇地图  练级点地图  
NPC资料
地图NPC  新手任务NPC  师门任务NPC  随机任务NPC  角色介绍  
任务资料
随机任务  日常任务  副本任务  文武状元  
武器装备
门派武器  门派服饰  通用装备防具  
物品道具
武器店销售道具  服装店销售道具  饰品店销售道具  防具店销售道具  杂货店销售道具  
怪物资料
地图怪物  
职业介绍
5大门派职业  
技能资料
密宗  望月城  修罗门  蓬莱派  蜀山派  
宠物资料
幻兽概述  幻兽基础属性  幻兽界面  幻兽喂食  幻兽外形进化  幻兽捕捉  幻兽出征  幻兽技能  幻兽幻化  幻兽官职  幻兽流行病  幻兽求购  忠心护主  十大CUTE宠  变身大行动  
宝石材料
草药种类  灵石商店  
商业技能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系统  灵气系统  熟练度系统  武器装备修理  草药合成系统  追加锻造系统  
其它系统
经验球  魔法飞鸽系统  战斗系统  神之祝福  交互系统  商业系统  安全系统  爵位系统  任务列表提示系统  蜀山派御剑飞行介绍  拍卖行  自动寻路功能指南  多角色系统  角色跨服体验  提问防外挂系统  博运抽奖系统  

开心游戏壁纸

 
开心

新手上路-常见问题

新浪游戏 2008-12-23 17:57
新建网页 2

  1、如何获得经验?

  经验可以通过打怪进行积累,也可以做一些任务得到,例如新手任务、师门任务等,另外参加某些游戏中的某些活动,比如智力问答等也可能得到经验奖励。经验积累到一定的程度,人物就可以升级。

  2、怎样得到宠物?

  玩家在建立角色时,会获得自己的第一位幻兽伙伴。之后,可能在战斗中通过捕捉获得各式各样的宠物。

  3、如何获得装备?

  最初的装备通过完成新手任务可以获得。平时战斗、完成任务和参加活动过程中也有可能得到装备奖励,部分装备可以在店铺中购买。玩家也可以通过自行打造,得到性能更好的装备。

  4、如何捕捉宠物?捕捉到的宠物放在哪里?如何取出?

  人物在打怪战斗时,选择“捕捉”按钮,左键点击要捕捉的宠物即可,或者按住鼠标左键点击要捕捉的宠物,往右下角拉即可。捕捉到的宠物放在牢笼中。要使用时,打开牢笼,点击“使用”即可取出。

  5、如何送花给心仪的女性呢?

  游戏界面左上角有标志,就有送花给女性的机会。点击该图标,当指针变成玫瑰花形状时,选择要送花的对象,左键单击即可。

  6、如何寻找关键NPC?

  打开“自动寻路”系统,双击NPC名称,人物就会自动寻路。此外,如果知道NPC的坐标,也可利用地图定位进行寻路。打开“地图定位”,找到坐标点击后开始寻路。

  7、如何让人物做一些可爱搞怪的动作?

  点击“表情选择”按钮,选择要做的动作,左键点击后,就可以看到人物做相应的动作。

  8、人物和宠物如何施放学习的法术和技能?

  进入战斗场景后,当人物或宠物的头上出现标志时,点击按钮,即会出现技能的选择框,左键单击你想施放的技能即可。

  9、宠物幻化有什么作用?

  目前,宠物幻化分为三种形式:道行幻化、血统幻化和初始属性幻化。通过不同的幻化,可以提供宠物不同方面的评分,从而为人物加强战斗力。

  10、五大门派哪一个比较好?

  五大门派各有特点,不存在好与坏之分。在作战时,五者之间是相辅相成的。

  11、除了打怪、做任务之外,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升级的么?

  有的。你可以请70级以上(含70级)并且比自己高20级以上(含20级)的玩家点化自己,被“点化”后将获得经验。智力竞赛也是升级的一个快速途径。每天晚上21:00—21:15,30道智力问题等着你。每答对一题都能获得一定的经验值奖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开心》专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