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开心OL 系统公告:新浪游戏《开心》专区欢迎您~

开心资料库相关活动

 
游戏点卡  
游戏攻略  

开心游戏资料

 
地图资料
城镇地图  练级点地图  
NPC资料
地图NPC  新手任务NPC  师门任务NPC  随机任务NPC  角色介绍  
任务资料
随机任务  日常任务  副本任务  文武状元  
武器装备
门派武器  门派服饰  通用装备防具  
物品道具
武器店销售道具  服装店销售道具  饰品店销售道具  防具店销售道具  杂货店销售道具  
怪物资料
地图怪物  
职业介绍
5大门派职业  
技能资料
密宗  望月城  修罗门  蓬莱派  蜀山派  
宠物资料
幻兽概述  幻兽基础属性  幻兽界面  幻兽喂食  幻兽外形进化  幻兽捕捉  幻兽出征  幻兽技能  幻兽幻化  幻兽官职  幻兽流行病  幻兽求购  忠心护主  十大CUTE宠  变身大行动  
宝石材料
草药种类  灵石商店  
商业技能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系统  灵气系统  熟练度系统  武器装备修理  草药合成系统  追加锻造系统  
其它系统
经验球  魔法飞鸽系统  战斗系统  神之祝福  交互系统  商业系统  安全系统  爵位系统  任务列表提示系统  蜀山派御剑飞行介绍  拍卖行  自动寻路功能指南  多角色系统  角色跨服体验  提问防外挂系统  博运抽奖系统  

开心游戏壁纸

 
开心

新手上路-人物基本信息介绍

新浪游戏 2008-12-23 17:55
新建网页 2

《开心Online》游戏中的人物基本信息包括了人物装备信息、角色信息、技能、武器熟练度四块内容,在这里您可以很清晰的了解到你游戏角色的各项信息。

人物装备信息

点击游戏屏幕下方正中的按钮,即可打开人物信息界面。


 

一、人物装备信息

游戏中每个角色最多可以装备十件战斗装备及一件角色时装。

战斗装备包括:武器、衣服、鞋子、手镯、腰带、挂饰、一对耳环以及一对指环。

二、战斗力等级信息

根据战斗装备的不同品质,您将会获得不同额度的战斗力提升。

三、人物属性信息

人物属性信息包括了人物生命、法力、攻击、防御、敏捷、幸运。除幸运值外的其它几个属性,均可进行属性点分配,根据配点不同,将会提升不同属性能力。

人物属性

点击人物装备面板的“”即可打开人物属性面板


 

在这个面板中可以查看到游戏角色的详细信息,包括爵位,PK值、伴侣、门派、家族等内容。

技能

点击人物装备面板的按钮,即可跳转至人物技能界面。不同门派的角色拥有不同特色的技能。

武器熟练度

点击人物装备面板的按钮,即可跳转至“武器熟练度”面板,在这里你可以查看到,你的游戏人物所属门派所能使用的武器的熟练度。


 

特别提醒喔,游戏中的所有武器都需要武器熟练度达到一定等级才能装备,否则将无法装备。武器熟练度可以通过打怪或使用武器技能书提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开心》专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