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开心OL 系统公告:新浪游戏《开心》专区欢迎您~

开心资料库相关活动

 
游戏点卡  
游戏攻略  

开心游戏资料

 
地图资料
城镇地图  练级点地图  
NPC资料
地图NPC  新手任务NPC  师门任务NPC  随机任务NPC  角色介绍  
任务资料
随机任务  日常任务  副本任务  文武状元  
武器装备
门派武器  门派服饰  通用装备防具  
物品道具
武器店销售道具  服装店销售道具  饰品店销售道具  防具店销售道具  杂货店销售道具  
怪物资料
地图怪物  
职业介绍
5大门派职业  
技能资料
密宗  望月城  修罗门  蓬莱派  蜀山派  
宠物资料
幻兽概述  幻兽基础属性  幻兽界面  幻兽喂食  幻兽外形进化  幻兽捕捉  幻兽出征  幻兽技能  幻兽幻化  幻兽官职  幻兽流行病  幻兽求购  忠心护主  十大CUTE宠  变身大行动  
宝石材料
草药种类  灵石商店  
商业技能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系统  灵气系统  熟练度系统  武器装备修理  草药合成系统  追加锻造系统  
其它系统
经验球  魔法飞鸽系统  战斗系统  神之祝福  交互系统  商业系统  安全系统  爵位系统  任务列表提示系统  蜀山派御剑飞行介绍  拍卖行  自动寻路功能指南  多角色系统  角色跨服体验  提问防外挂系统  博运抽奖系统  

开心游戏壁纸

 
开心

新手上路-基本操作

新浪游戏 2008-12-23 17:13
新建网页 2

人物行走/跑步/跳跃

游戏中玩家所在的位置,基本在屏幕的中央。玩家需要移动到某个地方的时候,只须要鼠标左键点击目标地点,如果目的地较远则人物会跑过去,如果较近则人物会走过去。游戏中可使用ctrl+鼠标指向,进行人物的跳跃。

拾取物品

鼠标左键点击需要捡取的物品,人物就会走过去将物品捡起。

使用物品/装备武器

打开物品栏,鼠标右键点击需要使用的物品或者需要装备的武器即可。

丢弃物品

打开物品栏或者仓库窗口,将想要丢弃的物品用鼠标左键拖放到物品框外,松开鼠标左键,即可将物品丢弃。

NPC对话

鼠标移动到NPC身上,当鼠标指针变成对话气泡后,左键点击即可开始对话。

组队

点击游戏下方的图标,可以通过“创建队伍”、“自动组队”或“申请加入”三种不同的途径进行组队。

打怪

找到驿使与其对话,选择符合等级的练级点前往。随机进入战斗场景,点击游戏界面右边的操作按钮,即可打怪。

聊天

选择要发言的频道,左键单击。从列表中选择聊天对象或者添加聊天对象后,在对话框中输入要说的话,按回车后发言完毕。

发送表情

若想发送表情,点击“表情选择”按钮,选定要发送的表情,左键单击完成。

人物动作

想做酷炫或者可爱的动作不是难事。点击“表情选择”按钮,选择要做的动作,左键点击后,就可以看到人物做相应的动作。

交易

点击游戏下方的按钮,鼠标左键选择要交易的对象,发送交易请求。待对方接受交易请求后,将所要交易的物品放入交易框中。输入金钱数或灵石数,双方点击“同意交易”按钮后,交易完成。

存取物品

找到仓库老板,与其对话后,可以查看背包中和仓库中所有物品。

取出物品:左键点击仓库中的物品,物品就会转到背包中。

存入物品:左键点击背包中的物品,将物品挪动到仓库空格上,再次左键点击。

存钱/取钱:输入欲存/取的金额,点击相应的按钮即可。

自动寻路

打开“自动寻路”系统,找到欲寻找的NPC名称。双击NPC名称,人物开始自动寻路。此外,也可利用地图定位进行寻路。点击“地图定位”按钮,直接在地图上找到目的地坐标,左键点击后开始自动寻路。到达目的地后,系统进行提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开心》专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