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万王之王2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万王之王2》服务器关闭停止运营
更多..

 

《万王之王2》服务器关闭公告

新浪游戏 2007-03-20 13:29

  各位亲爱的玩家:

  大型网络游戏《万王之王2》不仅是我公司精心筹备两年的一款产品,也承载了很多玩家的期望。得益于成功的市场宣传,产品在2006年7月7日公测后的一周内,有效注册用户就轻松突破了100万,创造了骄人的成绩。可以说,《万王之王2》的公测给2006年国内的网络游戏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然而,由于该产品随后暴露出了一系列始料不及的技术问题,而开发团队应对和解决这些技术问题的效率又过于低下。作为运营商,我们不得不暂停了整个产品的宣传推广工作,同时,为了保障广大玩家和各级代理商的利益,原定于2006年9月开始的收费工作也一并暂停了。

  时至今日,《万王之王2》已经错过了太多的时机,不再具有预期的经营价值。因此,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决定于2007年3月20日起终止《万王之王2》游戏服务。作为运营商,《万王之王2》的运营充满了艰辛,有太多的经验和教训值得我们去总结。

  今后,亚洲互动仍将继续致力于网络游戏事业,我们也期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与较为诚实守信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出新的游戏产品。

  在这里我们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工作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亚洲互动

  二〇〇七年三月二十日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