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123 仅需三步 让你轻松玩转机战
注册账号 游戏下载 游戏配置
安装帮助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游戏操作 智能寻路 片区敌人
NPC 说明 新手任务 交友指南
贸易指南 组队指南 帐 号 锁
更多..
NPC说明
商店区  市场区  仓库区  机体进化区
其他区域  
道具物品
补给  流星  宝石  弹药  其他
特殊物品  礼品花束  
武器介绍
近战武器  远战武器  精品武器  
装备介绍
外部装置  内部装备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  装备鉴定  装备修理
装备升级  装备镶嵌  装备缩微
+1装备兑换  装备镭射签名  
技能介绍
技能学习  远战XP技能  近战XP技能
远战技能  近战技能  变形技能
其它资料
多武器位 结婚系统 战队占领 PK赛
片区敌人 导师系统 战斗力系统
星际运输 游戏界面 强力锁账号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GM求助系统
贸易指南 指导功能 研发中心系统
商业伙伴 舰队系统 水晶消费系统
核心系统 卫星广播 ToDoList系统
战队系统 战斗星级 物品销售申请系统
PK与保护 摊位并购 物品销售申请系统
任务查询和自动推荐
机体经验模块重构系统
公平交易与可疑物品标识
“舰队战”(试行)第二版
任务
新手任务  片区任务  泰坦片区
节日任务  飞船任务系统  
点卡交易
·10元 ¥8.05
·35元 ¥28.16

武器介绍_常规枪械

新浪游戏 2006-07-02 14:16
步枪 机枪 闪避器 防御装甲 紧急维修套件 货舱与能源舱
引擎 战矛 防护盾 推进器 HP组件 能量罩
电池 机体 机师 实体剑 实体巨剑 机械敌人
霰弹枪 冷冻枪 火焰枪 单手锤 单手刀  

常规步枪
最初由联合武器公司开发,广泛配备于武装步行者上的常规武器。虽然性能平平,但好在价格低廉,因此成为许多初级机体的首选。
等级需求:1级
电磁长枪
虽然外型与常规步枪一样,但是内部构造和原理却截然相反。这是一款电磁武器,同样是为了争夺中低端市场而开发。
等级需求:10级
光束步枪
德拉重工生产的常规光束武器,利用光束激发实体弹药的方式,强化了该类型武器的杀伤力。目前主要应用于小行星带的大部分防卫型武装步行者。
等级需求:20级
末日狙击枪
突袭战在大规模战役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早在旧纪元时期,地球的战备研究所就开发了这款早期的步枪,虽然价格便宜,但射程短精度差是其致命伤。在联盟军近地轨道的部分防御空间站的小部分军队仍然配备着该武器。
等级需求:30级
火核步枪
德拉重工与政府签定的一系列合作计划中的开发项目之一。由于低廉的价格不错的性能,使这种枪成为目前为止应用最为广泛的武器之一。
等级需求:40级
复合狙击枪
拥有未命中目标后的补偿弹药,具有自动追踪功能的第二颗子弹往往让对手防不胜防。该武器是火星战备研究中心的得意之作,属于联盟特种部队的必备武器。
等级需求:50级
脉冲狙击步枪
脉冲系武器在远程领域的又一扩展产品,虽然企业结构臃肿,但拥有政府作为后台支持的联盟下属武器公司的开发产品实力依然毋庸质疑。这款武器在联盟的各处军队中应用的相当广泛,目前已经大规模量产。
等级需求:60级
恒星冲击
坐落于新欧罗巴移民城的莱特双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武器研发的新兴企业。这是他们推出的第一款产品。物如其名,该武器一上市便凭借优异的性价比引起轰动,很长一段时间内对军火市场形成冲击,并在雇佣军尤其是赏金猎人组织中极为流行。
等级需求:70级

绝对脉冲
这款新型武器是德拉重工的脉冲系列产品中的精品之一。虽然拥有高精度和强大的杀伤力,但由于会增加发动机大量的功耗,导致这款武器未能进入联盟政府军队的装备计划之内。
等级需求:80级
速射长枪
利用光束将实弹以超高的速度推射出去,造成极大的的破坏杀伤力便是这款武器最为显著的特点。时隔5年,该武器一直作为杰拉诺公司的骄傲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等级需求:90级
反物质脉冲步枪
联盟联盟下属企业自行研发的强力武器。由于购买了德拉重工的脉冲技术专利,使本来就非常恐怖的反物质技术的杀伤力更为惊人。不过由于产量限制,所以这款武器只有极少的联军小队精英装备。
等级需求:100级
超导电磁步枪
格威茨公司在电磁武器领域的技术推陈出新,这款超导电磁步枪为其赢得了物廉价美的赞誉。大部分星区的守卫部队和警察都配备有这款武器。
等级需求:110级
红外超导步枪
是超导电磁枪的同期产品,性能比前者稍有提升,依然保留了格威茨公司的产品性价比极高的优点,所以在市场上非常普及。
等级需求:120级
高能辐射枪
开发远程武器虽然不是联合武器公司擅长的领域。不过由这个老牌厂商出产的产品质量依然有一定保证。这款高能辐射枪结合了热能与核能原理,超高的能量和爆裂高能弹可以瞬间击穿几百米厚的甲板,是名副其实的战舰杀手。
等级需求:130级
电离高能步枪
电离子与热能结合的武器,与其他热能武器集中一点攻击所不同的是,该武器可以在离子分融的作用下对敌人机甲造成大面积创伤。该武器已大范围在木星、火星的联军部队里普及。
等级需求:140级
跃迁导引步枪
该武器有一个非常突出的特点,即射出的弹药会利用“超空间跳跃”的原理瞬间消失,突然出现在敌人跟前,但速度与杀伤力却没有丝毫衰减,让人防不胜防。
等级需求:150级

粒子光线枪
由联盟政府投资,火星战备研究中心开发的新一代光束武器。良好的解决了光束武器功耗过高的技术问题,因而使该武器在整个联盟辖区大量普及
等级需求:160级
微核突击步枪
联盟政府下属机构开发的微核远程武器,不过产量受到严格限制,因此只有部队中的少量特殊机体才能装备。
等级需求:170级
磁辐共振长枪
电核辐射与实弹等多技术相结合的新型产品,由于涉及军事机密,那个接受了联盟政府委托的开发公司到底是谁至今仍不为人所知。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一般的军人与个人是绝对无法获得这种强力武器的。
等级需求:180级
轻型机枪
轻便、持续战斗力强、成本低是该武器的特点。但由于为了轻巧牺牲了某些性能,导致攻击力非常低,因为多用于泛人类星区的警备队中。
等级需求:1级
光束轻机枪
月面防卫中心开发的这款光束武器,意图明显是为了占领中低级用户市场,虽然还没有完全攻克光束武器实弹连射的技术难关,好在过得去的性能还算让人满意。
等级需求:10级
麦特机枪
库克高科高级设计师麦特设计的一款轻机枪,性能优异,价格低廉,以至他在广大用户中获得不错的评价。
等级需求:20级
速射轻机枪
同样出自库克高科设计师麦特之手,正确的市场定位使这款轻武器获得了不亚于其他同类产品的出色成绩。
等级需求:30级
超导轻机枪
火星战备研究中心专门为政府军设计的轻武器系列之一。虽然攻击力一般,好在轻便和优异的质量使各配备部队均非常满意。
等级需求:40级
电磁重机枪
德拉重工在开发电磁轻机枪时的衍生产品。火力强大、射速快是其最大优势,但是笨重以及功耗过高导致这款武器的实用性大大降低。
等级需求:50级

核融核机枪
由于采用了最新的核融合技术,即使武器被破坏的时候也不会造成环境的太大污染,因此这款由库克高科制造的武器得以在联盟军队和赏金猎人组织中大力普及。
等级需求:60级
无畏重机枪
阿克蒙多公司专门为重型机体制造的一款重型机枪,强大的火力可以形成密集的防线,对战斗局势有决定性的作用,因此该武器很长一段时间内主要配备于边远星区的各驻守军队。
等级需求:70级
万向电离枪
盖威茨公司进行仔细研究调查后,改良了同类产品的一些缺陷,重新设计了这款电磁武器,适宜的售价和不错的性能,使这款武器成为许多机师的首选。
等级需求:80级
矢量脉冲机枪
基于万向电离枪的制造工艺上,盖威茨公司继续推出了强化的电磁脉冲武器。这款枪在发售之初就相当受到瞩目,所以一上市便立刻销售一空,至今仍属于缺货产品。
等级需求:90级
夜火辐射枪
联合武器公司坚持走多品牌的发展路线,争取在热能武器方面亦有所建树。虽然这款武器仍然没能解决实弹和光束同步的技术问题,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一个优秀的产品。
等级需求:100级
微核变重机枪
利用核能驱动的重型机枪,拥有非常可观的杀伤力,不过一旦被摧毁,很可能会对使用者本身亦造成巨大的伤害,所以并不是太多的机师愿意抗起这个重家伙。
等级需求:110级
开拓者电磁枪
月面防卫中心于宇宙历10年发售的这款电磁武器汲取了同类产品的诸多优点,并改良了一些不合理的结构设计,因此当年被相关机构授予了最佳进步奖,并以此为宣传,赢得了广泛的市场。
等级需求:120级
捍卫者速射机枪
超高的射速和强大攻击力是这款武器最大的卖点。由火星战备研究中心生产,并于同年在联盟下属的几十支军队中大范围普及。
等级需求:130级
金属风暴
其扫射过后的机体,就像经历了一场巨大的粒子风暴后残破不堪,该武器正因此得名。据说辛地亚海盗组织已通过不明渠道获得了一批这样的强力武器。
等级需求:140级

激光超导机枪
历经无数次失败后,盖威茨博士终于将激光与超导技术完美结合,开发生产了这款性能非常优异的武器。不过基于技术保密,政府已买断了该武器的生产权,并进行严格的产量控制。
等级需求:150级
北极之光
往往当北极之光的能量发射瞬间,人们很难分辨这道耀眼的白光与划过虚空的流星有何区别。不过掩藏在动听的名字下却是致命的火力,这款由泰坦武器行星工厂生产的机枪,已经拥有不亚于小型火炮的威力。
等级需求:160级
曙光重机枪
联合武器公司制造,属于镇厂之宝级别的武器。夸张的火力可以在数秒时间内将一座巨大的旗舰打的体无完肤。
等级需求:170级
巡航猎杀者
这款武器上市之初,便受到一些和平组织的强烈指责,他们认为如果仅仅为了防御,根本无须再开发这样的重型武器,不过后来的事实证明了保持军备提升的必要性,因为在奥赛罗星人的面前,地球的防御能力大多数时候不堪一击。
等级需求:180级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