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下载 帐号指南
安装游戏 游戏大厅
游戏画面 基本配置
购买歌曲 物品交易
主题聊吧 添加好友
游戏简介 flash教程
资料栏目
角色介绍 乐器介绍
乐器说明 套装明细
魔戒故事 魔戒功能
专辑模式 星球系统
歌曲介绍 音乐人馆
名曲专题 劲乐FAQ
视频动画 游戏原画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乐光宝盒”推陈出新

新浪游戏 2005-08-11 10:16

  夏季音乐魅力狂潮 “乐光宝盒”推陈出新

  文/瞭望猪

  神话似乎总是略带着点浪漫的气息!随着“乐光宝盒”的推出,《劲乐团》中紫霞仙子的影子时隐时现,伴随着唯美的音乐给所有玩家带去一丝热流、一股风潮。

  没错!七月的劲乐版本更新,就是“乐光宝盒”为所有玩家献上超炫的游戏内容,让这个暑期过得更加有滋有味!这个宝贝盒子为你展现了《劲乐团》中更多的丰富内涵,更具中国风格的劲乐世界以及多样的特色功能使玩家深陷其中。无论“头文字D”的时尚风潮、新的星球的未知探索、情人之间的浪漫合奏,还是诸如道具时效性、VIP之类的尊贵服务,都是《劲乐团》引人入胜的亮点之一。在音乐的环绕下,这一个个独特的功能都发挥其另类的魅力,使劲乐天地里时刻充满着音乐与欢乐!

  8月初的台风来袭为上海增添了一些狂放的气息,时尚人士不甘寂寞纷纷出击,追寻着音乐的旋风。如此热潮之下,《劲乐团》“乐光宝盒”也忍耐不住,全新的版本、全心的体验再次推出,“玩音乐”的魅力无限扩散!多种性能各异的道具陆续上演着争霸战,为第一道具而比拼。项链等幸运的神物发挥魔力,创造出最美的梦幻仙境;埃及的王者则寻找着自身的传承,以全身的装扮换取劲乐人的支持;其中充斥着奇幻魔力的帝王戒指更是展现独一无二的特色,以自身的力量笼罩着拥有者及其周围的伙伴,产生音乐的共鸣。

  既然音乐是《劲乐团》的灵魂,此次再一次的翻新又怎么会错过呢?劲乐魅力再次兴起,在8月盛夏,无穷无尽的劲乐歌曲将蜂拥而至,将你牢牢围住,让你劲乐狂欢一夏!想要征服它们吗?那就来一一挑战吧!

  暑假通常是许多活动的旺季,尤其是流行乐坛及动漫主题都是以年轻人为主,于是许多时尚的热点就成为了今年夏季的主题。其中,以日本漫画为基础的多部极具特色的动画片的歌曲有着极其动听的音乐,《劲乐团》将之融入其中,让你享受劲爆热潮的魅力。

  以动漫为主题的时尚一族,秉承时尚原则,将好听的动画片主题曲制作得个性而富有动感,《劲乐团》紧跟步伐,在8月推出了“哆拉A梦”主题曲,这部经典的科幻休闲动漫曾带给多少大人小孩幻想,如今能够在《劲乐团》中一边弹奏、一边重温当年的快乐别有一番滋味!与经典动漫相对应的时下最流行的卡通“火影忍者”亦携强势旋风席卷而来,一首“GO”唱出了激情,也让劲乐迷们过了把驰骋忍者世界的瘾。

  节日总是充满了喜庆的气息,作为一个个特别的节日,都会有一首歌与之陪伴。8月11日乍看一眼不过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子。然而,今年牛郎织女的相聚却只有这一天,身为千世爱侣的他们是绝对不会忘记这一天的,《劲乐团》也没有忘记,为了让音乐天地的情侣能够共同见证在这的每一天,游戏里特地为情侣开设了神圣的婚礼殿堂,让相爱的双方共同踏上幸福之路。那天,推出的“婚礼进行曲”有着特别的魅力,不仅庄严神圣更带着一点甜蜜、一点温馨,圣洁的音乐为这片劲爆的天地带来了平和。此外,在8·1建军节也推出了一首“大刀进行曲”让玩家怀念一下共产党的艰辛历史。

  劲乐世界的重中之重就是流行音乐了!虽然《劲乐团》是从韩国引进的一款经典游戏,然毕竟是在中国,属于国人自己的特色是必不可少的。于是,渐渐地我看到了中文歌曲的出现,并呈现越来越多的趋势。周杰伦、蔡依琳、潘玮柏等超人气歌手的流行音乐纷纷加盟,将华语乐坛融入这个虚拟的音乐世界。无论是旧歌还是新曲,只要动听的、精彩的,《劲乐团》都将之收录其中,最近推出的“不得不爱”、“野蛮游戏”等都是最新专集中的歌曲,许多流行乐坛最新的歌曲在这里就能够找到。华裔天才歌手王力宏的HIP-HOP歌曲“放开你的心”也同样包含在内,而大陆歌手更有许多,黄征那经典的“爱情诺曼底”、羽·泉那首红遍全国的“彩虹”又或者是陶哲的“susan说”等知名歌曲都在《劲乐团》中落户,在这里集合了中国音乐界的精华,融合了中西各种音乐的特色,为喜爱不同的玩家提供了一个综合音乐库,玩出你的性格,秀出你的音乐。

  在《劲乐团》的日子里,音乐的陆续推出代表着灵魂的更新,推出的新歌新曲则证明着这个虚拟世界的辉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劲乐团》会成为中国的《劲乐团》,“乐光宝盒”作为雏形现世带来的是什么样的惊喜呢?一切还得自己去尝试!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