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下载 帐号指南
安装游戏 游戏大厅
游戏画面 基本配置
购买歌曲 物品交易
主题聊吧 添加好友
游戏简介 flash教程
资料栏目
角色介绍 乐器介绍
乐器说明 套装明细
魔戒故事 魔戒功能
专辑模式 星球系统
歌曲介绍 音乐人馆
名曲专题 劲乐FAQ
视频动画 游戏原画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双人共奏劲乐团 共谱美好乐章

新浪游戏 2005-08-11 10:15

  双人共奏《劲乐团》共谱美好乐章

  文/小妖

  在时尚音乐网游《劲乐团》运营期间,许多玩家对三人同时使用一个键盘进行游戏的方式非常感兴趣,此类合作弹奏方式的产生,令官方工作人员想到了一个全新的游戏模式——“双人合奏模式”。

  随着《劲乐团》VIP服务的开通,我们可以相信不久之后,一种全新的游戏模式即将诞生,它不同于网络游戏《泡泡堂》的双人模式,而是将《劲乐团》游戏音符掉落的显示屏幕一分为二,当二个人同时使用键盘玩游戏时,只需一人控制四个键位、一人控制三个键位即可。“双人合奏模式”不但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更能培养玩家之家的谐调性、统一性,最重要的是非常适合情侣,并能增进情侣之间的感情哦。

  现在,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双人合奏模式”的游戏方式:

  当玩家选择进入“双人模式”后,SKIN被分为左右两个部分:左侧为1P、右侧为2P。在此说明一下:左侧下落的音符难度比较高,而且是四个键位,因此适合男生使用;右侧下落的音符比较简单,是三个键位,适合可爱的MM使用哦。

  《劲乐团》是韩国 O2Media 游戏公司开发的一款 MMOMPG (Massive Multi Online Music Play Game) 游戏。《劲乐团》的英文名称 O2JAM是O2(氧气)+ JAM(即兴演奏)的合成语,意味着音乐就像氧气一样存在于我们周围并让我们如同呼吸氧气一般地去自由演奏。这款游戏操作方法非常易懂而且简单,初次进入游戏,在新人教师MM的带领之下,只需短短3分钟,玩家就可以只用键盘上的7个按键掌握基本的游戏方法,开始自己的梦幻音乐之旅。

  当玩家使用《劲乐团》“双人合奏模式”之后,意味着这款音乐网络游戏的难度将大大降低,原本要控制7个键的双手现在减轻了一半的负担,在一定程度上更降低了游戏难度的门槛。如果玩家的技术不是很好,也可以在同伴的配合下挑战高难度的歌曲。

  从游戏等级的角度而言,玩家之间有了同伴的帮助,游戏自然是得心应手,有了伙伴的陪伴,《劲乐团》的ET之路似乎也不再漫长哦!当然,如果玩家是情侣或者是好朋友的话,那么使用“双人合奏模式”更是最佳的选择。情侣之间既可以增进感情,又可以培养双方的默契程度,为彼此感情的进一步升华打下良好的基础。

  “劲乐迷”们还在等什么?让我们共同期待《劲乐团》“双人合奏模式”开通,一同邀请自己的好友或爱侣开始劲爽夏日之旅吧!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