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下载 帐号指南
安装游戏 游戏大厅
游戏画面 基本配置
购买歌曲 物品交易
主题聊吧 添加好友
游戏简介 flash教程
资料栏目
角色介绍 乐器介绍
乐器说明 套装明细
魔戒故事 魔戒功能
专辑模式 星球系统
歌曲介绍 音乐人馆
名曲专题 劲乐FAQ
视频动画 游戏原画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解决封端口无法玩O2JAM的问题

pdfluke 2005-01-11 10:34

  我学校是华南师范南海学院,我H栋的宿舍被封了端口,网不了网GAME,上不了浩方,用不了BT,有些第三方下载软件也用不了,经过我一个月的访寻,找到了用两个软件可以解决

  通通通和permeosecuritydriver(简称PSD)

  PermeoSecurityDriver是e-border的商业化升级版本,功能更加强大。它能够将本地应用程序的网络连接请求直接转化为socks5,使得本来不能直接使用的网络应用程序可以通过代理来使用。从软件的名称可以看出,该软件已经做成了一个驱动,因此安装以后必须重启。另外由于该软件已做成驱动,因此用户使用起来没特殊感觉,就像直接使用网络应用程序和外面的网络连接起来一样。

  该软件在系统启动后会自动加载,以图标方式显示在屏幕右下角的托盘中。图1显示的是该软件被禁止使用的图像,图2显示的是该软件被激活时的图像。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