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游戏资料
新手第一次
做任务 | 帮助精灵 | 交友 | 组队
穿装备 | 技能投点 | 聊天 | 交易
使秘籍 | 使用邮箱 | 加入门派
使技能 | 自动寻路 | 使用地图
买东西 | 储存物品 | 第一次打怪
实用资料
使用背包 | 奇珍阁 | 使用快捷键
一键换装 | 五行换装 | 切磋和PK
摆摊交易 | 升级最快 | 1-60级指南
创建家族 | 创建帮会 | 托管 | 洗点
烟雨楼公会专栏
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游戏壁纸
查看更多精美壁纸>>
查看更多游戏原画>>
游戏视频
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互动推荐

特色亮点

新浪游戏 2008-03-20 11:10

  《剑侠世界》是由金山软件西山居工作室,耗时3年制作的第12款游戏产品、“剑侠系列”的第6款作品。游戏采用了全新引擎技术和画面风格,在继承“剑侠情缘”单机版、网络版系列产品众多优点的基础之上,更推出了更多众多耳目一新的玩法,为玩家带来激动人心的全新2D武侠盛宴。

  西山居08诚意新作

  08奥运年,“剑侠情缘”系列再出2D武侠新作《剑侠世界》,这是西山居70余名研发人员耗时三年制作,诚意为喜爱2D武侠网游玩家献上的一份新年厚礼。虽然目前网游市场上,3D网游异军突起,但目前仍有一大批玩家喜爱2D武侠,为回报广大武侠爱好者长期以来对西山居的支持,特制作了纯2D的武侠网游《剑侠世界》。

  在游戏制作上,《剑侠世界》制作团队秉承“绝不把半成品丢给玩家”的研发理念,项目不到能令人满意完成度,不经过多轮严谨的测试,坚决不进入市场!12大门派24流派,数千个任务等众多内容都将在第一次对外内测时同期全部开放。

  在保障玩家游戏“幸福指数”方面,《剑侠世界》将设众多福利系统,如修理装备免费、买药免费、车夫等都将免费。让玩家能够不花一个游戏币,也能自由演绎武侠梦想!

  中、正、邪三大阵营对立 12大门派24流派齐开放

  在《剑侠世界》中,设有少林派、天王帮、五毒教、唐门、峨嵋派、翠烟门、天忍教、丐帮、昆山派、武当派及其它两个神秘门派,共12大门派。每个门派还将设有不同的流派,共24个。所有门派都会相应的被划分到金、木、水、火、土五行属性中,通过五行的相生相克原理,使用不同的排列组合,衍生出极其丰富的门派和流派玩法。

  根据《剑侠世界》的武侠背景,12大门派将被划分为中立、正义、邪恶三大对立阵营,真实再现武林中正邪之战的血雨腥风和兄弟深情。自古以来,正邪不两立,在《剑侠世界》中,如何决择由自己做主!正可行侠仗义,邪亦可劫富济贫。是非黑白!究竟孰善孰恶?孰错孰对?一切缘由,已不清不楚。

  原汁原味的武侠体验 120万字电影放映式剧情

  江湖让人向往,武侠小说更是令人期待的成人童话,或许在我们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一个武侠情结,希望扮演一个小说中才能出现的“侠客”,飞檐走壁、除暴安良、万人景仰……

  “绝无自行车,没有宠物龙”,《剑侠世界》是一部原汁原味的武侠体验式游戏作品。“剑侠情缘”系列作为国内最知名的武侠游戏品牌之一,有着一整套严谨的“剑侠编年史”作为剧情蓝本,从最早的单机版到现在的《剑侠世界》,一直致力于为玩家营造一个梦境般的武侠世界。在这里,你完全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武侠角色。

  《剑侠世界》引入单机版玩法,首创120万字“电影放映式”任务剧情模式,超强的角色扮演,让人完全融入游戏世界。随着“电影式放映式”的剧情任务进行,岁月的齿轮旋转着,带着自己一同梦回南宋,经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再现那忧国忧民、义薄云天的英雄人生,体验武侠大家笔下亦真亦幻的剑侠世界。

  10秒就能招集1000号兄弟 快、爽、酷式PK体验

  《剑侠世界》继承了“剑侠情缘”前作的PK流利畅快,操控性强。单打独斗、正邪对决、帮派纷争、区域地盘争夺、喋血攻城、宋金大战、武林大会、跨服征战……等,让喜欢PK的你尽情体验武林中的风雨飘摇。

  如果你只有一个人,你可以打擂台,劫富济贫、行侠仗义,成为独步武林的寂寞高手;如果你有几个兄弟,你可以参加联赛,华山论剑、比武争雄,成为众人瞩目的武林至尊;如果你有几十个兄弟,那么你可以同他们一起宋金大战,保家卫国、战场杀敌,成为万众敬仰的民族英雄;如果你有几百个兄弟,那么你可以同他们一起争夺区域地盘,运筹帷幄、攻城掠地,成为号令天下的世界霸主!

  期待2008,中国剑侠年,西山居08年诚意新作《剑侠世界》即将闪耀登场。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