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官方时间:2017-06-30 11:27:05

锦绣大唐 《剑网3》八周年同人COS大赛今夜收官

《剑网3》八年相伴,年度同人盛典携手半次元举办的Cosplay大赛今夜23:59分收官。最后的十几个小时,诸位有爱coser可千万不要错过,记得拿出自己的佳作报名参赛哦!万元现金、嘉年华定制特效背挂“山秀屏深”等诸多豪礼等你拿,还有机会受邀前往《剑网3》八周年嘉年华线下庆典!一大波优秀作品奉上,诸位大侠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八载春华秋实,感念不辍之辛。《剑网3》八年相伴,年度同人盛典携手半次元举办的Cosplay大赛今夜23:59分收官。最后的十几个小时,诸位有爱coser可千万不要错过,记得拿出自己的佳作报名参赛哦!万元现金、嘉年华定制特效背挂“山秀屏深”等诸多豪礼等你拿,还有机会受邀前往《剑网3》八周年嘉年华线下庆典!一大波优秀作品奉上,诸位大侠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剑网3》八周年同人嘉年华专题:http://zt.jx3.xoyo.com/zt/2017/03/10/trmatch/index.html

  cn:

  曹雪阳:@神游中的七君之首[微博]  

  儒风成女:@llUll绯月千影[微博]

  南皇成女:@魔酱市长[微博]

  儒风萝莉:@王木木努力修炼中[微博]

  破军萝莉:@小希望汪[微博]

  破军成女:@咸鱼少女kiras

  破军成男:@Danna-之炎[微博]

  儒风成女:@请叫我逗比的小舞[微博]

  秦风萝莉:@waiting_猪[微博]

  cn:

  万花:@啊啊啊陵香[微博]

  纯阳:@月璃央[微博]

  cn:@司音儿[微博]

  cn:@怀寐[微博]

  cn:@鹿璐LU[微博]

  cn:@一夕_lightyear实景摄影[微博]

  cn:@老冯茗惊[微博]

  cn:@魄也不想夺[微博]

  cn:@阴川蝴蝶猪__一生[微博]

  cn:@闪闪发黑的2鬼[微博]

  cn:@张雨杰[微博]

  cn:@熊熊伊南娜_仙侣庭院后勤总管[微博]

  cn:@离娄萘[微博]

  cn:@coser宅阿布[微博]

  cn:@藏五爷[微博]

  《剑网3》八周年同人盛典渐入华彩终章,四大赛事汇聚万千佳作。视频大赛、音乐大赛、漫画插画大赛即将进入收官倒计时,诸位大手可万勿错过时间报名参赛哦!

  《剑网3》八周年,与你相约最美江湖!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