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官方时间:2017-06-22 10:19:08

华丽如壁纸 《剑网3》八周年超唯美插画图集

《剑网3》2017年度同人盛典即将进入评选阶段,插画漫画大赛将于7月15日结束海选。截止当前,仅插画一项就收到超过千幅参赛作品,今日精选一波唯美风插画,精致堪比壁纸,一起先睹为快吧!

  《剑网3》2017年度同人盛典即将进入评选阶段,插画漫画大赛将于7月15日结束海选。截止当前,仅插画一项就收到超过千幅参赛作品,今日精选一波唯美风插画,精致堪比壁纸,一起先睹为快吧!

  大赛专题:http://zt.jx3.xoyo.com/zt/2017/03/10/trmatch/index.html

_Zfw_花姐_Zfw_花姐
vmiziv丐哥vmiziv丐哥
爱慕子 藏剑爱慕子 藏剑
不语兰 花姐不语兰 花姐
飞翔兔子君 喵姐飞翔兔子君 喵姐
非墨墨墨墨 明教非墨墨墨墨 明教
叽叽叽叽子 霸刀叽叽叽叽子 霸刀
萌萌十月 炮萝萌萌十月 炮萝
千凝垚垚酱 藏剑千凝垚垚酱 藏剑
昙阳 苍云昙阳 苍云
兔扎特 长歌兔扎特 长歌
叶不语人说 纯阳叶不语人说 纯阳

  今年大赛特设定制特效卷轴背挂“山秀屏深”,从四大赛事中脱颖而出的侠士即有机会获得。玉骨寒枝潜素影,画屏缥缈梦山云。“山秀屏深”采用别具一格的水墨风情,精选玉兰和山水画意象。使用后将为侠士展开水墨特效的小天地,具象化的玉兰古树与山水屏风如梦似幻,还有一座典雅的案台供侠士妙笔生花。

  作为国内最大的同人文化集散地之一,《剑网3》自2010年举办首届“江湖名人堂”至今,已诞生过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佳人佳作。八周年庆典将在承接过百老汇歌剧的专业舞台——珠海海上歌剧院举办,在COS、插画漫画、音乐、视频四大领域夺取桂冠的侠士,将于大师赛优胜选手一起共享周年盛宴。全网直播,敬请期待!

  《剑网3》官网:jx3.xoyo.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