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官方时间:2017-05-17 10:14:28

《剑网3》有爱同人秀 全门派双人轻功剪影插画

《剑网3》八周年同人嘉年华火热征集中,今天为大家带来一组漫画插画大赛中的优秀作品,由@Magical_爱慕子创作的全门派双人轻功剪影印象《比翼》,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剑网3》初夏新版5月18日上线,“沉醉东风”系列轻功特效披风携手众多新品出场。读条美化进阶升级、幻镜云图优化等诸多改善内容同步上线,更有高阶团队秘境“千雷殿”下周首批服务器解锁,大师赛64强线上赛全面开战。同时,《剑网3》八周年同人嘉年华火热征集中,今天为大家带来一组漫画插画大赛中的优秀作品,由@Magical_爱慕子创作的全门派双人轻功剪影印象《比翼》,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剑网3》八周年同人大赛活动地址:http://zt.jx3.xoyo.com/zt/2017/03/10/trmatch/index.html

  八载春华秋实,感念不辍之辛。《剑网3》感恩八年相伴!年度同人盛典火热进行中,音、影、艺、绘四大赛事全面开启!参与征集活动,赢专属定制特效挂件,海量现金大奖等你来分!更有机会亲临《剑网3》八周年线下狂欢盛典哦!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