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yarrcf5272527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 一曲拔断弦 时间:2017-02-21 18:21:05

《剑网3》PVP花间 竞技场气花配合心得分享

剑网3PVP花间 竞技场气花配合心得分享

  气纯花间:

  混元双废手拉手,谁先加强谁是狗,可惜气纯狗了没事儿,花间表示还能玩,那么闲话不扯蛋,直接讲套路。

  套路一:芙蓉八卦秒奶(比较常见的套路)

  这个套路适用于秒任何奶妈,很简单的一套操作,花间芙蓉,气纯八卦,俩人同时水月乱洒+紫气韬光。当然如果对面是藏剑有什么探梅这种,先骗技能,骗了在打,什么,你说奶秀冥泽怎么办?好说,气纯破冥泽操作具体如下,硬性条件,气纯得有三才有剑出鸿蒙,出冥泽的一瞬间,三才加九转推出去两仪,奶秀死,记住,必须得有剑出鸿蒙才能破,当然有时候打不死,有时候打得死,冥泽这个机制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除了气纯以外,唯一能破冥泽的是DOT,在他出冥泽的一瞬间你的DOT刚好跳一下,他肯定死。

  套路二:五方八卦+芙蓉秒有假死的奶毒

  这套操作对于气纯来说不难,对于花间来讲需要手法,其关键在于芙蓉上面,首先气纯抓奶毒,五方八卦抓到同时开爆发,花间也开,俩人的伤害如果同步是可以在一个公CD时间把奶毒打出假死,就算不同步,5秒八卦的时间也能打出来,出来的一瞬间,花间接芙蓉,奶毒假死完献祭了宝宝,被芙蓉中,是解不了的,然后打死。(看似简单,需要多练,多配合)

  套路三:兰摧沉默杀人

  这套应该只适用于低分段带有剑纯的队伍,不过人不是机器总会失误,高分段不注意也可以秒人,具体打法为,给剑纯的另一个DPS队友挂兰摧,挂了不爆,留在他身上,等着剑纯下吞日月,下完吞日月不要走,就站在吞里面,让对面打你,目标看着被挂兰摧的那个人,只要被沉默,立马叫气纯八卦奶妈,然后俩人开爆发把他撸掉。

  套路四:假装集火骗技能

  这个招数,我是最喜欢用的,也是用得最多的,一般打内功队我用得比较多,怎么打呢,我们拿双毒花举例,先把毒经献祭打出来,然后吃波蝉啸,气花俩人同时聂云过去,芙蓉+八卦毒经,不出意外另一个毒经100%开狂暴,骗出狂暴,又没献祭,下一波芙蓉抓住毒经,气纯直接八卦奶妈,毒经就带走了。

  套路五:声东击西

  这套战术在两边队伍都会玩的情况下使用是很有效果的,假设我们要打奶妈,但是对面奶妈意识很好,基本上开爆发,必被拆集火,要不然就给减伤打不死,那么我们就可以声东击西来完成一波击杀,OK举个栗子,比如对面是明花花,我方是气花花,我们要杀奶花,花间肯定要给南风保奶花,而明教肯定要缴械花间拆集火,OK打之前我方奶花给我方花间沃土,然后冲上去芙蓉八卦对方花间,然后立马水月乱洒紫气韬光打他们奶妈,你信不信对方奶花的折页或者春泥是给的他们花间?你信了他们奶花就死了,就赌这一波打死了赚,没打死饶波柱子拖爆发再来下一波。

  套路还有很多,但是针对于各职业有不一样的套路,所以先讲这么一点,那么我们讲讲主要是怎么打外功队。

  -----------------------------------------------------------

  1:外功队除了515那个赛季和明歌歌称霸的那个赛季,基本上其他赛季伤害都很炸,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花间被压是很难和气纯打出一套伤害的,那么我们需要注意一点,无论是打什么配置,花间要开爆发的时候,一定要有星楼,星楼在JJC里面等同于爆发,没有星楼就不要开爆发,否则被控浪费一波输出机会,当然在被打的死去后来的时候,星楼该交就交,没啥好说的,但是要爆发,星楼在CD一定要等星楼好了在开爆发,那么外功队压这么狠,我们也做不了什么,只能叫气纯帮忙控一下DPS骗个解控出来,就比如苍云这种,骗出无惧,然后下波花间芙蓉到,直接秒了,所以花间在被两个DPS压的时候,该保命保命,在很多时候没有星楼的时候不要忙着交南风,南风很重要的,除非是血量告急,奶妈奶不上,在开南风,也可以预判开南风,就比如没星楼被霸刀击倒+地毯+墙隔,想都别想直接南风,我的南风基本上遇到带霸刀的队,开场30S不到就用了,不然会直接被秒的,神救不了你。

  2:在遇到带藏剑的队伍,如果要打藏剑,有几个必要条件才能秒,一:藏剑没有虎跑,二,藏剑重剑状态,三:藏剑没有玉泉鱼跃。一般都是等藏剑虎跑完切重剑在秒,遇到那种什么虎跑完就跑得藏剑,或者虎跑完,奶妈提前给减伤的队,那我们就等下一波,等减伤结束控住秒,当然在藏剑虎跑你的时候,你尽可能的把藏剑往自己这边后面带,这样让他想跑也跑不掉,气花俩个人的伤害是可以把片玉的藏剑打死的,那么在一种情况下可以上来直接开爆发打藏剑,条件就是藏剑点的探梅,没点斩月,只要上来切重剑,直接气纯八奶,开爆发打,不死也得出片玉。相同原理,打任何队,都得先骗技能,当然我这里指的是会玩的队。

  3:关于骗技能这方面,对面始终不交,我们也可以给上3毒,气纯八奶妈,普通打一波,只要气纯装备好,骗个技能也是没问题的,其实说白了上不上得了毒还是得看花间被压得凶不凶,被压得凶上不去毒也没办法。

  -----------------------------------------------------------

  奇穴方面:其实看什么配置点什么奇穴,对面没有DOT的队就可以点群爆,像有剑纯这种队就点个流利,内功队也可以点流利,其他时候点生息,听风跟南方反正我是必点的,你们点不点这个我就不太清楚咯。

  嗯,基本上气纯花间就这样,打排名也能打,不过没橙武应该会很艰难,打个12段还是稳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