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ypipt0662236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官方时间:2016-12-09 10:35:40

突破你的颜值 《剑网3》有爱玩家脸型分享

是否已经做好准备给自己换个新颜迎接2017了呢?感谢有爱玩家萌币@一瘫硬币、南风@爱野美南子分享的精致脸型包,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剑网3》狂欢“双12”年终盛典下周一正式开启,海量福利劲爆来袭!易容专区全场捏脸5折,购买发型9折优惠!当天所有消费尽享300%积分回馈!是否已经做好准备给自己换个新颜迎接2017了呢?感谢有爱玩家萌币@一瘫硬币、南风@爱野美南子分享的精致脸型包,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脸型包下载地址:http://v.static.seasungame.com/jx3/20161206/lian.zip

萌币捏脸包(内有更多脸型)萌币捏脸包(内有更多脸型)
南风捏脸包(内有更多脸型)南风捏脸包(内有更多脸型)

  一年一度的《剑网3》狂欢“双12”年终盛典下周一开启,3000万人民币通宝回馈到账,“双12”当天海量福利劲爆来袭!易容专区全场捏脸妆容5折,购买发型9折!当天所有消费尽享300%积分回馈,更有新款动态幻景披风“大千高华”系列让这个冬天充满色彩炫丽无比,古风写意外装“墨色溪风”与骁勇狩猎外装“狼烟飞将”令你的江湖从此与众不同,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