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xsmic6302243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随天飞扬 时间:2016-11-15 09:41:16

《剑网3》少林PVE 从普通易筋经变成神级输出

《剑网3》少林PVE 从普通易筋经变成神级输出

  一、基础输出循环(宏)

  在多次调整之后,现在易筋的输出循环可以说全职业最简单,一共就5个伤害技能,基本就是哪个亮了按哪个,诸如以前的一些问题,比如说“三豆应该先打金刚怒目还是拿云”“擒龙的时候要不要卡弱水打个横扫”“擒龙的时候多回的一个豆怎么用掉”这些,基本都不用考虑了。所以说在宏的选择上,只要是个双键或者三四键的,都差不多,没必要换来换去。

  决定输出循环效率的,是延迟与按键精灵的频率,而不是宏本身。并且这是最重要的因素,我打野团见过许多和尚打不出DPS,其实原因就是不会用自动按键。

  注:此处不考虑爆发与橙武。

  在这里推荐罗技宏鼠标,用了都说好。

  二、尽量降低操作难度

  这里指的是在实际战斗中,能够用辅助来完成的操作,尽量不手动;能够用快捷键按的技能,一定不用鼠标点。

  比如我用宏鼠标的组合键放技能,跟自己手按,肯定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在这里推荐罗技宏鼠标,用了都说好。

  三、位置控制(近战通用技巧)

  实际战斗中,要保持任何时候都处于有利输出位置,在boss即将移动的时候,提前走到移动路线上;在T调整boss的位置的时候,保持默契,跟着T走。

  举例:李白突人后回到中间位置的时候,提前走到路径上。

  四、卡捉影蹭气场

  1、因为捉影式回1个豆,全程下来收益非常大,所以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卡公共CD打一个捉影。

  2、捉影回的这1个豆,尽量用在身上本来已经有某些增益的时候,比如身上有三生buff、朝圣言、擒龙弱水等。

  3、相当一部分的boss,输出距离大于4尺,比如月华柳非君等,可以全程站在4尺外输出。

  4、另外输出距离没有4尺的boss,需要在公共CD的时候往后退一步,读一个捉影再往前走到4尺内,所以先提前站到3.9尺的距离,方便操作,还可以在打守缺或横扫的时候后退卡捉影,这样比较方便。

  5、有一部分boss,需要跑动或者扶摇跳,这里可以趁着跑动或者扶摇跳的功夫,打个捕风,这样退到4尺外卡捉影的时候不需要读条,省出0.5s的时间。

  6、蹭气场就不多说了,提前跟气纯沟通好。

  五、爆发节奏控制

  1、之前发过一个贴 http://tieba.baidu.com/p/4773504886?pid=97540652169&cid=0#97540652169,这里说了一些技巧,这次因为擒龙改成了双层充能,所以有一些变化。

  2、擒龙充能之后,相对来说开爆发可以更灵活,之前擒龙一般是好了就开,卡的话也需要考虑到总战斗时间,但是现在不用,只需要不让充能满就行了。

  3、30血以下斩杀阶段可以留更多的擒龙。

  4、要尽量让每个擒龙都卡着三生buff或者队友的某些增益buff(比如梵音朝圣言)开。

  5、与队友梵音和孤影的配合可以更灵活一些。

  六、增益buff的保持

  1、众嗔,现在的机制除了韩非池应该都不至于断众嗔,韩非池只要注意QTE之前打一个众嗔即可。

  2、普渡易伤,如果有洗髓的话最好,没有洗髓的话,因为开场有好几个擒龙并且打了拿云大附魔,可能会在开场三四十秒之内一个普渡都打不出来,所以需要注意,在确保不会使守缺充能满的情况下,可以提前打一下普渡。当然在极限配置只有一队内功的情况下,这么点易伤可有可无爱打不打。

  七、一些小技巧

  1、某些boss是开怪拉到角落里打的,比如屈艳阳和月华,可以在开场打个金刚怒目把三豆用掉,防止第一个三生浪费。

  2、孤影大附魔不光能重置擒龙,还可以重置守缺捉影和横扫,用横扫附魔的时候可以更快的补上buff(当然上阳宫横扫附魔并没有用)

  3、某些boss存在多个目标的时候,横扫可以回多个豆,这里可以手动打一下技能,或者提前把豆用掉,防止横扫多回的都浪费掉。

  4、与长歌队友冰心队友提前沟通好,让他们的孤影和梵音配合你开,毕竟一共就5个内功,只有和尚跟气纯有爆发,不配和你配合谁。

  八、作为辅助的职业修养

  1、确保开金刚怒目的时候,远程都在20尺距离之内,比如仲虚念开怪之后远程在最远距离输出,要保证第一个金刚怒目能够覆盖到远程。

  2、狮子吼加血上限的效果是30尺,保证距离。

  3、洗髓阵最后一重效果是传染治疗量,月华打酱油的时候一定要跑到阵不能生效的位置。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微博:新浪剑网3专区,不定期掉落各种福利哟!

  更多最新最全的剑网3视频、美图、攻略、资讯就在新浪剑网三专区!

  新浪剑网3玩家交流群:2869347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