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xfuff7031377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官方时间:2016-10-28 09:58:55

颜值就是正义 《剑网3》霸刀同人插画集

《剑网3》风骨霸刀火爆公测中,驰骋起来一路火花带闪电的“霸霸”们吸引了众多侠士的目光。同人大手纷纷发来贺图,画风各具特色,却都紧扣着狂放霸气的主题,一起来欣赏吧。

  《剑网3》风骨霸刀火爆公测中,驰骋起来一路火花带闪电的“霸霸”们吸引了众多侠士的目光。同人大手纷纷发来贺图,画风各具特色,却都紧扣着狂放霸气的主题,一起来欣赏吧。

  作为《剑网3》的经典势力之一,霸刀的紫色皮草元素早已深入人心,也是诸多画手的重点刻画对象。华贵的服装与狂放的气质,配上灵活的表情和超强的武力,是霸刀吸粉无数的重要因素。

小盆友的霸刀成男小盆友的霸刀成男
虫子的霸刀成男虫子的霸刀成男
伊吹鸡腿子的霸刀御姐伊吹鸡腿子的霸刀御姐
林跃然是好叉子的霸刀入门套和进阶套林跃然是好叉子的霸刀入门套和进阶套
柳匪的霸刀成男入门套柳匪的霸刀成男入门套
次与一的霸刀成男次与一的霸刀成男
Akiko怪兽笔下的御姐和正太Akiko怪兽笔下的御姐和正太
Akiko怪兽笔下的成男和萝莉Akiko怪兽笔下的成男和萝莉
瞒由_的霸刀萝莉们瞒由_的霸刀萝莉们
DENGANG的霸刀成男DENGANG的霸刀成男
一花梨一的霸刀御姐一花梨一的霸刀御姐
雅-仔的霸刀萝莉雅-仔的霸刀萝莉
-山魂-的霸刀NPC们-山魂-的霸刀NPC们

  玩家门派套继承了NPC的绒边劲装设定,将白色皮毛、紧身皮甲作为校服的标志性元素,整体突出世家的大气,尽显任侠风格。魏晋战国元素的布料花纹,配洒脱中分长发和高马尾,进一步提升了宗师的气质。

  在本批图集中,最受欢迎的是霸刀成男的第二套门派套,以毛料充足、质感豪华而著称,V领设计半露宽厚胸膛,堪称北方军火界的霸道总裁。

  侠士可关注《剑网3》官网微信订阅号,获取游戏最新爆料、官方活动资讯、趣味游戏互动、玩家娱乐八卦、海量福利礼包,近期新增签到功能,五行石、挂件等诸多豪礼放送,还有三娘真人掉落陪你唠嗑!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