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wztrt0360793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官方时间:2016-10-25 09:57:24

自由选择 《剑网3》全区服点月互转服务试运行

【角色付费转服(点月卡互转)】于10月24日15:00再次开启试运行,本次试运行依旧开放一个月,面向全区全服开放。(暂时不提供电信服务器与网通服务器之间的互转)

  《剑网3》年度资料片“风骨霸刀”火爆公测,新门派霸刀与方士 “魂墟”现已登场,更有洛阳城会聚八方势力,上阳宫团队秘境静候挑战。为方便侠士自由选择更符合自己的计时收费方式畅玩新资料片,寻找现实中的伙伴儿与自己一起游戏,《剑网3》全区服点月互转服务试运行正式开启,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继7月份在电信二区白帝城(月卡服)与电信八区引仙水榭(点卡服)之间首次开放为期30天的【角色付费转服(点月卡互转)】试运行服务后,通过详细监测和运行情况评估后,确认此功能可以在满足玩家需求的同时不破坏和影响服务器间的物价波动。在此基础之上,【角色付费转服(点月卡互转)】于10月24日15:00再次开启试运行,本次试运行依旧开放一个月,面向全区全服开放。(暂时不提供电信服务器与网通服务器之间的互转)

  试运行区服:全区全服(即电信区内自由互转,网通区内自由互转)

  试运行时间:10月24日15:00至11月23日15:00

  注:本次试运行不支持电信与网通之间互转。

  关于点月互转服务的规则和相关问题,可参照下面的点月互转小贴士进行了解,具体详细规则请见转服页面的转服协议。

  在本次试运行结束后,将视情况决定此项服务是否正式开放,有需要的小伙伴儿可不要错过哦!

  《剑网3》全新资料片“风骨霸刀”震撼公测,全新洛阳城海量游戏内容开放,第十三门派霸刀强势回归,全门派新武学改动,新秘境、新赛季全面更新,大唐江湖诚邀侠士加入!

  《剑网3》官网:http://jx3.xoyo.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