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wrhpm2729123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17173时间:2016-10-09 16:00:01

《剑网3》竞技场奶花如何应对内功 奇穴及手法介绍

上一期介绍了奶花在JJC当中面对外功的一下注意点和小技巧,其实奶花在JJC中遇到外功是很大的挑战,毕竟万花作为单解控职业,面对控制技能很多的外功是有明显的劣势。但是面对JJC里的内功,对面一定会说:竟然是奶花,完了!

  上一期介绍了奶花在JJC当中面对外公的一下注意点和小技巧,其实奶花在JJC中遇到外功是很大的挑战,毕竟万花作为单解控职业,面对控制技能很多的外功是有明显的劣势。但是面对JJC里的内功,对面一定会说:竟然是奶花,完了!

  国际惯例,放出奇穴:(把金针改为煮茗)

  莫问:大部分莫问都会点出驱散沉默,但是不要怕,莫问BUFF刚上的时候伤害并不高,所以在确保己方人员血线稳定的时候卡柱子给自己驱散,再出来救自己的队友。

  明教:明教最大的威胁来自于生死劫减料。而明教作为阴阳内功,这些都是可以驱散,疯狂的驱散吧少年。起手的时候记得刷出2层顺发长针,因为明教缴械是一个强势的技能,然后后跳,接着听天由命,被锁足了出来刷长针,没被锁足扶摇跳。

  冰心:冰心最大的威胁在于叠DOT封内一波。所以在自己被封内的情况下,走着卡柱子规避伤害,这样只要自身不被秒,个人觉得冰心面对奶花没啥用。

  花间:首先要看好花间的奇穴,是否点了生息。(一般没人点)如果集火目标是队友的话,驱散一次之后,清风CD好了接着驱散,可以驱掉锁足帮助队友走位。如果目标是自己的话,不用说,卡柱子驱散。

  气纯:奶花面对气纯有一个要点一定要记住,远离他站,被锁足了不要怕,驱散跑开。另外有一个小技巧,面对控场型气纯的时候,第一次被七星之后立马解控不要犹豫,因为控制技能有递减的,之后哪怕被控也能把危险性降低到最小。

  毒经:作为曾经的叮叮叮,单毒经不可怕,可拍的是三五毒。站位很重要,和自己的队友分散,不然成BOSS了驱散不过来的。

  和尚:新版本的和尚简直是唐僧附体。一定要躲好抓奶手。卡柱子后跳自己看着办,万一被抓直接解控跑开。给打一波吃不消。

  总而言之,奶花面对内功是不虚的,毕竟驱魔少年不是浪得虚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