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wkzyk0584764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官方时间:2016-09-29 09:51:52

《剑网3》风骨霸刀10月17日公测 360度全景登录画面公布

“风骨霸刀”将于10月17日公测,新赛季同步开启。第十三门派霸刀重返江湖舞台,方士里世界暗潮涌动,新地图神都洛阳会聚八方势力,团队秘境上阳宫开放挑战。霸刀主题登录界面与BGM将于今日维护后在全区全服抢先放出,360度预览视频首曝,一起先睹为快吧!

  《剑网3》今日正式宣布,2016年度资料片“风骨霸刀”将于10月17日公测,新赛季同步开启。第十三门派霸刀重返江湖舞台,方士里世界暗潮涌动,新地图神都洛阳会聚八方势力,团队秘境上阳宫开放挑战。霸刀主题登录界面与BGM将于今日维护后在全区全服抢先放出,360度预览视频首曝,一起先睹为快吧!

  开放时间:10月17日12:00

  推荐服务器:

  电信八区:风骨霸刀

  网通三区:雪絮金屏

  电信三区:秀明尘身

  网通一/二区:松烟竹雾

  “风骨霸刀”全新登录画面视频首曝: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霸刀山庄登录界面今日抢先开放】

霸刀山庄入门套装霸刀山庄入门套装

  今日维护后,侠士即可在正式服的全新界面中预览霸刀弟子的服饰和特色招式。

霸刀弟子高阶套装霸刀弟子高阶套装

  登录界面以霸刀山庄为主题,精选初秋太行的诸多美景。同时,将霸刀山庄特色北方园林与“高峡出平湖”壮丽景观融入其中,人、景、飞鸟、走兽,自成一个完整的小生态。群山环绕,飞瀑流泉,陈绿向参差,初红已重叠。

  量身打造的BGM大气磅礴,延续《剑网3》一贯的newage与国风旋律,通过多种乐器的交响合奏,渲染出更为厚重的历史氛围。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