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wevmf2394488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剑网3风物志时间:2016-09-27 16:49:05

《剑网3》风物志PVX向教程 戈壁云海的拍摄技巧

《剑网3》风物志PVX向教程 戈壁云海的拍摄技巧。更多最新最全的剑网3视频、美图、攻略、资讯就在新浪剑网三专区。

  

  风物志·教程

  [风物志·教程二-戈壁云海]

  黑戈壁开电影画质,挺适合截远景图的,非常有意境哦;

  这里七娘带来一个黑戈壁的云海图;

  群有个小伙伴说“好久没看见过道长的背影图,第一眼关注的不是翘臀了。

  具体地点:黑戈壁黑石滩的黑字附近。

  截图姿势:背对镜头,拿武器,亮剑状态,可以稍稍偏头。

  构图:视角调远,将人物放在图的偏角,给人一种旷远的感觉。

  [截图小技巧]

  ★截图的时候可以让人物走走跳跳,使人物衣服和头发飘动起来,这样图会更加灵活,也可以减少穿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