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vyqwa3592892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 __天子时间:2016-09-20 14:45:57

《剑网3》剑纯JJC正确方式 剑苍对战各配置解析

《剑网3》剑纯JJC正确方式 剑苍对战各配置解析。更多最新最全的剑网3视频、美图、攻略、资讯就在新浪剑网三专区。

  关于这个教学贴,做以下分类,方便小伙伴们明确内容不迷路。

  以剑苍为己方配置对战各个配置

  *针对一种配置

  *附上应对奇穴

  *详细解说对方优缺点,己方优缺点

  *实战的正确方式

剑网3剑纯JJC正确方式 剑苍对战各配置深度解析
剑网3剑纯JJC正确方式 剑苍对战各配置深度解析
剑网3剑纯JJC正确方式 剑苍对战各配置深度解析
剑网3剑纯JJC正确方式 剑苍对战各配置深度解析

  首先第一个针对教学的配置 : 藏苍

  下一楼附上本赛季剑纯配装,虽然以剑苍为主但是也适合剑藏 剑气 等等配置,剑策配置的配装会不同

  剑纯配装:

  平民装/标准搭配副本暗器/配装图

剑网3剑纯JJC正确方式 剑苍对战各配置深度解析平民装/高伤害搭配两副本/配装图
剑网3剑纯JJC正确方式 剑苍对战各配置深度解析周星流位/平衡流/配装图
剑网3剑纯JJC正确方式 剑苍对战各配置深度解析周星流位/爆发流/配装图
剑网3剑纯JJC正确方式 剑苍对战各配置深度解析

  我喜欢用伤害最高的配装,小伙伴们可以自己选择,如果副本装和八级石头都没有的话,

  就只能五彩石第一属性命中 首饰再选择一个命中弥补,但是如果这样想冲高分不会得心应手。

  但是娱乐还是非常好用的。虽然我坚信,剑纯无所不能,但是我们在各种豪华战队面前也只是一个剑纯

  说一点:只有面对鲸鱼的时候高化劲比较重要,但是我们有3秒破盾减伤以及橙戒加成,规避好,不会很伤。但是如果一味地堆防御,伤害跟不上的话,很多队伍是没有办法打的。我建议遇到策惊这种配置把副本换掉。

  对战藏苍毒

  1: 应对奇穴

(如果己方带的是毒奶可以考虑把报元守缺换成心极,叠刃换成解牛,心固换成凝神)

  (如果己方带的是毒奶可以考虑把报元守缺换成心极,叠刃换成解牛,心固换成凝神)

  2:对方优点

  苍藏毒作为本赛季外功最强组合

  ①毒奶加血能力几乎可以保证顶着毒奶剑苍不可能击杀对方DPS 技能几乎没有真空期

  ②藏剑的谭梅解控+免控可以有效解救队友被控无解的局面

  ③苍云的决斗很多时候可以缓解技能真空期以及血限非常低的局面

  ④苍云的减疗 藏剑的控制 以及两个职业的输出不论是双压剑纯方的任意一个人或是分压一个奶和DPS都非常厉害,并且转火速度非常快。

  苍藏毒碰到剑苍无非就是四种打法:死压苍云,死压剑纯,直接杀奶 一个打奶一个打DPS然后相互转火。

  不论是续航、保命、拼伤害或是压制 都远远胜过剑苍。

  所以留给剑苍的唯一机会只有最快速度击杀对面奶毒。

  下面写的就是剑苍这版本如何顶着藏苍的保护找到击杀毒奶的机会。

  现在很多剑纯同门都存在一个误区:控住或者控死才能杀

  3:剑纯应该如何喊队友击杀毒奶

  ①只要能摸到毒奶 就给毒奶挂叠刃 并最快速度逼出毒奶的女娲

  ②在逼毒奶女娲或毒奶女娲期间用人剑等控制帮助己方苍云控制对方苍云

  ③毒奶女娲结束的时候仍吞喊队友苍云辅助你打出毒奶的千蝶,如果他自己教了千蝶就到了击杀点了。

  如果对方毒奶的千蝶用了,女娲还有很长时间的CD就可以喊苍云无脑强杀毒奶 ,期间剑纯不需要给控制。

  豆都用来打伤害,苍云的控制带伤害让苍云给就可以了。如果藏剑的谭梅和毒奶的献祭同时CD可以控住强杀。

  否则就追着狂挂叠刃打输出盯着奶毒血限40%血以下直接斩杀。

  强杀毒奶有几个重点:

  ①圣手减伤期间留住毒奶

  ②毒奶没减伤期间打出最高伤害

  ③要注意毒奶驱散减疗的时候及时天地无极补上减疗

  如果对方出了对决救毒奶,就重新来一波 ,稳住局面继续毒奶,只要剑纯可以去打毒奶就要去打毒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