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TGBUS 时间:2016-06-27 09:07:54

《剑网3》纯阳95级门派事件 纯阳门派事件攻略

剑网3纯阳95级门派任务怎么做?纯阳新门派事件攻略,纯阳95级门派事件本周一正式上线,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纯阳门派事件的完成方法。

  三、星野剑阵

  活动时间:周日21:00-22:00

  活动地点:太极广场

  活动内容:协助纯阳宫布下星野剑阵并击退千秋子

  纯阳宫料定星宿派必定不肯善罢甘休,于太极广场处布下星野剑阵,名为考验诸位侠士剑道,实为抵御千秋子做准备。侠士可前往太极广场,协助纯阳宫依次激活天玑剑气、玉衡剑气、摇光剑气来组建星野剑阵。

  天玑剑乃布阵者生门之所在,如今生门暗淡,需以侠士精血养之方能激发其解厄延生之气。侠士可消耗自身精血对天玑剑割血注气来激发天玑剑剑气。侠士每割血注气一次可获得个人贡献度奖励,损失的气血只能通过打坐调息回复。

  玉衡剑乃剑阵罡气之所在,玉衡剑罡气需以金铁之气方能激发。侠士可将金虚子卓凤鸣身后剑匣中剑置于玉衡剑阵眼旁以供其吸取剑中罡气。侠士每使玉衡剑成功吸收一次罡气可获得个人贡献度奖励。

剑网3纯阳95级门派事件 纯阳门派事件攻略

  摇光剑乃星野剑阵中正之力所在,可保施阵者不为心障所侵,以防星野剑阵化为邪阵。摇光剑需诸位侠士取三清符,然后至两仪门顶处汲取天地元气,并贴于摇光剑身以激活剑气。侠士每为摇光剑注入一次剑气,可获得个人贡献度奖励。

  事件开启15分钟后,或三把剑依次完成激活后本阶段结束并进行奖励结算。

剑网3纯阳95级门派事件 纯阳门派事件攻略

  星野剑阵布置完成后,千秋子会出现,并以[四象方星石]为赌注闯关破阵。侠士可协助纯阳宫在星野剑阵的帮助下共同击败千秋子。随着星野剑阵的威力不断加强,千秋子的护体神功会不断削弱,当侠士击败千秋子后可获得满分个人贡献度奖励。

  千秋子被击败或者事件持续15分钟后进行奖励结算。

  四、相关成就

剑网3纯阳95级门派事件 纯阳门派事件攻略

  以上就是95级纯阳最新门派事件介绍了,希望能够各位小伙伴有些帮助。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最新资讯

News

更多

热点视频

Hot Video

更多

热点图片

Hot Picture

更多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