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ryhhh1872917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法国奈香水时间:2016-05-10 17:19:11

花落满庭芳 《剑网3》红衣圣女探雪COS

花落满庭芳《剑网3》红衣圣女探雪COS

  探雪:红衣教圣女,安史之乱中奉红衣教教主阿萨辛之命进入秦皇陵协助安禄山,为秦皇陵与英雄秦皇陵秘境中boss。 

  红衣教有六圣女,其中的探雪艾德和是秦皇陵中协助狼牙军阻挡侠士的三号首领。她事先服下了解药,可以免疫水银殿的毒性机关。穿上殿内特殊准备的浮银靴,来去如风,更可以在水银池上行走不受拘束。初始衣著为代表圣火的艳红色长裙,在战斗中会改变洎己的衣着颜色。她很美,但是过于华丽。喜欢漂亮的东西,并且不择手段得到,是探雪最大的爱好。她用她多变的美貌去吸引男人,但只是利用却从不会靠近男人。俏丽,成熟,优雅,冰冷,娇媚,楚楚可怜,这都是探雪,她总是喜欢每天用不同的装扮将自己展现在人面前。人们永远都摸不清,真正的探雪究竟昰什么样子的。 

  探雪 cn: 法国奈香水

  摄影: 穆马

  化妆:法国奈香水

  后期:法国奈香水

  协力:草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