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S评分:8.9
CGWR推荐指数:



常规资料 公测指南 | 扶摇直上 NPC分布 | 骑御 | PVP战场 | 任务查询 | 怪物掉落 | 插件大全 | 更多
常规专题 职业专题 | 新手专题 | 任务专题 | BOSS与碑铭分布 | 怪物分布 | 资源分布
普通副本专题| 秘籍掉落专题 | 地图指引大全 | 经脉模拟器
最近更新 英雄副本专题 | 70级装备专题 | 威望专题 | 战宝迦兰
热门查询 查看更多
地图 NPC 任务 装备
物品 怪物 技能 经脉

太虚纯阳?剑纯各种霸气神技

 

  1.天地无极

  绝对的神技啊……若目标已中剑冲阴阳或玄一无相,则造成三倍伤害。看到这里,一定会有剑纯跳出来说,明明是造成额外伤害,老子试过了,最多1.5倍,哪来的三倍?

  哦,你别着急嘛,我说的是2009年,谁跟你说2010年了?谁让你不早点来玩剑纯的呢?

  哦,你问什么时候被和谐的?我怎么知道,反正有一天我突然发现天地无极打人不疼了,仔细一看,去TM的,三倍变成额外了!

  哦,还有,这个神技貌似对BOSS无效。因为BOSS不中负面效果!

  2.坐忘无我

  这个技能已经消失在我的快捷栏里,不解释!哦,据说要增强了,增强了我也不会拿来用,我只是剑纯,跟我有毛的关系!

  3.万剑归宗

  其实我这这个技能没什么意见,但是我对这个技能的名字有巨大的意见。万剑归宗,这名字一听就巨牛啊……

  当年我一看这个技能的名字,二话没说,就决定太虚了。结果,去TM的吧,还不如三柴剑法呢。这破招还有个聚气效果,跟紫霞的五方行尽一样。但是比五方行尽差的真是太远了,五方攻击多高啊。五方名字取的也有点过了,还行尽……行你妹。但是没万剑归宗离谱。

  策划,麻烦你把这名字改了吧,看着难受。哦,还有剑飞惊天。惊天啊!总之剑纯的技能名字都巨霸气,用起来就是个笑话。给人的反差感太大,太打击人了。

  4.吐故纳新

  释放后持续10分钟,受到外功伤害反弹混元伤害。咋一看上去吧,这技能还行,基本属于被动,不用操心。但是吧,这个技能为什么是公共的?你让剑纯情何以堪啊……

  你要是让气纯独有,给剑纯个别的技能。我也不说什么了!还有,为毛只克制外功?为毛不能克制内功?太不公平了,外功是后娘养的?应该改成:受到伤害反弹伤害!

  5.凌太虚

  又是造成混元伤害,只有剑纯能用……你造成外功伤害会死啊?剑纯是外功,不是内功。

  可怜的剑纯啊,不过减伤10%还凑合。但是武林秘境还不能乱用,一不小心引到小怪,那个纠结。至此,我发现,金山很喜欢让剑纯这个外功职业弄出点内攻伤害,不知何故!造成混元伤害,就意味着剑纯必须为这几个蛋疼的技能去点内功命中,点完内功命中,又必须去点中注。花这么多修为去点内功,就意味着少点很多督脉。蛋疼啊……纠结啊……

  6.吞日月

  让气纯眼红的气场,封一切轻功,好吧,除了扶摇。

  扶摇难道不是轻功?策划,既然你觉得扶摇不是轻功?那你为什么要把这技能放在江湖轻功这一栏里呢?关键是扶摇到顶端,就可以使用轻功了,因为扶摇的高度超过了10尺。

  7.人剑合一

  招牌技能!策划说了,剑纯最牛逼的就是群战中强大的群控。很挺强大的,一个群控就自己人控倒一片……

  自己人骂道:剑纯,你是SB吗?

  敌人骂:哈哈,O&*%&%*!

  剑纯:……

  8.生阳

  以前是10重,现在是20重,以前很麻烦,经常要开吐故,搞得一个10分钟一开的吐故每分钟都开要一次,蛋疼。改成20重好啊,吐故终于可以像气纯一样10分钟开一次了,生阳没了就没了,懒得补,140点外防,有没有无所谓。

  9.叠刃

  最猛的攻击技能之一。现在来看看用处,武林秘境BOSS,不敢叠,那仇恨哗哗的,谁想死谁叠去。

  什么,你说碎星辰?我又不是站在MT背后的男人,我是跟MT并肩作战的男人!打架,叠不上。近身就那么几秒,叠个毛……

  10.韬光养晦

  很强悍,剑纯近身爆发力就靠这个了。可是,为什么气纯也有?

  好吧,都是同们,人家也是靠豆豆活着的,有就有吧。为什么气纯也可以重置?

  都是同门,你让气纯又可以重置镇山河,又可以重置韬光养晦。凭什么他就可以重置两个啊?难道剑纯不是华山弟子?有种你给我个镇山河,我也点幽门重置去,反正我也有混元攻击,我有需要点内功经脉,我也需要很多蓝。点幽门过路的几个经脉也都挺有用的!就好像气纯也需要血,点光明过路的经脉也挺有用的!

 

文章投稿】 【资料速查】 【攻略大全】 【官方网站】 【招募剑迷
 欢迎评论   本文目前共有 条评论 显示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