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支线任务之扬州夏侯琴

新浪游戏 2005-10-12 15:48
任务总纲
不可重复任务
可重复任务
主线任务
三大剧情任务(赵延年)
支线任务
其他任务
参阅资料

1)与夏侯琴对话接受任务后,找扬州陈静(214.210)告知打黄虎灵骨1个,去灵宝山或少林打老虎,得到黄虎灵骨后交给陈静,取得药品后在城里找到夏侯莲(201 195),给她服下回到夏侯琴这里交差。

2)找夏侯琴继续接受任务,说找城里铁匠孟岩(197 196),与孟岩对话后,他让你去城外龙泉村打草寇找20生铁,拿到生铁回去给孟岩,他让你去龙泉村找向丝青。

3)在龙泉村找到丝青(168 185),对方让你去扬州西云梦泽打毒蟾蜍拿3个蟾酥,取得后去找陈静,再找夏侯琴,完了就把药去给夏侯莲服下,回夏侯琴处复命。

3)去龙泉村清溪洞救助雷胜,进洞里(231 180)找到雷胜尸体点击得到一封信,点开后交给雷胜老婆冯彤儿(208 199),接着找夏侯琴,她让你再去雷胜尸体上调查,在尸体上得到飞瀑金针和神秘地图左半部(先做地图任务),将地图交给夏侯琴,她让你在去洞里打右半部,打到后交给夏侯琴。然后去杂货店买锄头去武夷山牌坊边上石头后面(167 195)挖宝,拿到宝物去夏侯琴那里,再去武夷山把宝物交割唐宁(177 184)回复夏侯琴得,34级武器,点击飞瀑金针得知去唐门找唐春,她让你去扬州西云梦泽打天蝎尾针20个,打到后交给唐春说让你过段时间在来……(未完待继)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