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剧情任务之王伟业书信(泉州部分)

新浪游戏 2005-10-12 15:46
任务总纲
不可重复任务
可重复任务
主线任务
三大剧情任务(赵延年)
支线任务
其他任务
参阅资料

1)找到王伟业(196,185)接任务,帮其找回因抢劫失落的玉器商货;出泉州北门打流氓随机掉落;将20个玉器商货交给王伟业。
奖励:100经验,100铜钱,

2)玉器商货交给王伟业后又得知,其商货是被泉州北郊的姚立诚(198,187)所劫,同时被劫物品中还有一本重要的账本,要玩家帮其拿回,出泉州北门,找到姚立诚夺回账本,交还给王伟业。
奖励:100经验,100铜钱,4声望,1件装备

3)玩家打听姚立诚为何劫其东西,王伟业告诉玩家去找泉州的夏杰(166.182),找到夏杰后,夏杰要求玩家分别杀10个流氓(泉州城北)、10个无赖(泉州城西)证明自己的实力,否则不会说出真相,杀死10个流氓和无赖向夏杰复命,夏杰感慨玩家的实力说是被人要挟指示,原因是因为妻子治病需要5味草药青蒿、葛根、佩兰、连翘、金银花及药引狼毛,玩家未等夏杰说完自告奋勇去采药救人,来到泉州西打草药随机掉落,等采好后系统会自动提示,再到泉州北打青狼弄1根狼毛,完成后找夏杰复命。
奖励:220经验,110铜钱,5声望,1件装备

4)夏杰感激涕零,道出商货之中藏有山河社稷碎片的秘密,并叫玩家去找王伟业查证这批商货的售出名单,找到王伟业得知此批商货部分已卖给泉州富翁代志强。找到代志强后得知其家种失窃,而丢失的正好是那批玉器商货,代志强怀疑管家所为,而管家也不知去向,只留下1张模煳的字条……
代志强让玩家去找泉州书生周斌举(162,185),他是识别古物的专家,迫不及待找到周斌举,周要折冲笔(武器店有售23银多)、朱砂(野猪)、细野猪毛(泉州府西杀野猪随机掉落,但是几率不高,要耐心点打),将所要物品弄齐,成功复原字条。
奖励:257经验,129铜钱,1点声望

5)根据字条指示,来到泉州府西找到刘管家(176,192),刘吓个半死,供出是泉州府钟铁匠指使并合谋盗取的,回城找到钟放(171,188),唉!又是一个被胁迫的,根据钟放提供的消息在泉州北找到章伟刚(180,180)并将其杀死,得到密函并救出钟放的妻子钟夫人。
注意:救出钟夫人后系统给你90秒时间将钟夫人带到钟放身边,要赶紧跑了,任务失败就没奖励了,不过也不要着急,如果你有泉州的回城符的话,几秒种就解决问题了!
奖励:1332经验,666铜钱,7声望,1件装备

6)在背包里右键点击杀死章伟刚得到的密函,得到信息将对长歌门的夏侯琴不利,到扬州城将密函交给夏侯琴(223,196)
奖励:833经验,416铜钱,5声望。

7)再次对话夏侯琴,夏侯琴要考验你,叫你去龙泉村杀20只狐狸,完成任务后回复夏侯琴。
奖励:833经验,416铜钱,5声望。

8)通过考验后,夏侯琴以信任你了,让你通知长歌门另外3位联络人:襄阳公孙书(192,182)、汴京赵延年(161,197)、江津村口诸葛棋,通知完毕后回复夏侯琴任务结束。
奖励:833经验,416铜钱,5声望,1件装备。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