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主线任务之丰都鬼城(进入封魔洞)

新浪游戏 2005-10-12 15:35
任务总纲
不可重复任务
可重复任务
主线任务
三大剧情任务(赵延年)
支线任务
其他任务
参阅资料

1)找到位于成都擂台左边的难民(233.244)对话,给他两个窝头。

2)难民告诉你,江津村出现了鬼怪,大侠张霆正在那里,叫你去问张霆具体情况(江津村从成都南门出来,地图右下角就是了)来到了江津村可看到很多阴系怪物,不要理会他们,直接去地图右上角废墟处找张霆。

3)找到了张霆后,得知他已被鬼魂所伤,需要10个破魔咒来清除毒气(破魔咒可直接去少林找祖闻达购买).

4)给了张霆破魔咒后,他会叫你去娥眉找阳月师太商量对策(阳月师太在俗家师傅后面坐标205/192),见到了阳月他要你帮他找一个舍利金丹(舍利金丹可从阳月后面的叶子馨处购买)。

5)将舍利金丹交给阳月后,他会要你帮忙找到10个幽魂(幽魂在封魔洞2层打游魂暴,也可从其它玩家处购得),找到了幽魂回来给阴月,他会要你去找封魔洞蓝野鬼打听是谁打开了封魔洞口(蓝野鬼在封魔洞1层202/180)

6)这时请注意,在回城的时候先去杂货店买一个折冲笔和朱砂,找到蓝野鬼后,回报阳月相关情况,他告诉你他需要2个舍利金丹。

7)给了阳月舍利金丹后,去少林找玄灭尊者帮忙(216/191),对话后帮他找2个天佛珠即可(祖闻达处购买)。

8)给玄灭尊者2个天佛珠后,对方叫你去武当找集缘真人(230/203,这时需要符和笔),把东西交给他。他会给你画张灵隐符,有了这张纸玩家就可以去丰都了(丰都在江津村的正东方向)。

9)进了丰都,小逛一下就可以回去给阳月交差了。对话后,去成都找他师妹王谨(223/226),对方叫你去青城山天师洞打败吴越老祖……待继,因为我的等级打不到吴越老祖,希望做过后续任务的高手能帖出心得来。谢谢!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