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劲舞团 >> >> 正文
CGWS评分:8.6
CGWR推荐指数:

《劲舞团》绝对经典我的劲舞感想

新浪游戏 2010-03-15 11:03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劲舞里面充斥着很多和身体下部有关的话题。 15,6岁的女孩子喜欢喊自己娘。17,8岁的男孩子爱叫自己爷。 名字叫的淫荡,喇叭刷的龌龊。

 

 

 

在现实里无论多丑的女人,在劲舞里穿上好看的YY后,都变成了公主。 哦,不对,叫公主他们不开心,用他们流行的话来说,都变了成极品货色。这种货色基本在劲舞里都非常的“吃的开”,也就是所谓的混的好。 亲戚朋友一大堆,屁股后面男人也一大堆。 那些男人的目的也很单纯,只是想和你上个床,只是想用你个小钱。因此她们没有泡不到的男人,只有不想泡的男人。

 

 

 

劲舞里的男人,都是帅哥,成熟点的打着领带,穿着西装。青春点的HIP-HOP风格,球鞋一穿,整一个潇洒的难以形容。 假如你会蹦下197或者188,那可就更加完美。同时你也会很忙。 你的儿子女儿侄子侄女甚至外甥,外甥女会“噌”的一下多起来。身后面的美女们排着队,刷着喇叭,拉大嗓门问“你到底爱不爱我?” 至于你现实里是不是一个40岁的大叔正光着脚丫,挖着鼻屎在网吧里上网根本没人在乎!人家要的就是距离美~

 

 

 

劲舞里不能随便T人,特别是那些名字起的特流行的,打字都打反体的那些人。 你要不小心T到他们了,那你完了。要怪自己手贱了。不出5秒中,保证外面挂满了名字为踩死你或者更恶心恶毒的房间

 

劲舞里也不能玩的太好。如果你160以上的8K连个8P以上,就会一屋子的人骂你是外挂。这时你不需要解释,你需要的就是趁一首歌结束后,自己迅速的找到离开键,点一下。否则你的下场往往比自己离开更惨烈!!

 

 

 

如果有天有人突然找你做他的吗迷爹地,你千万不要受宠若惊。我保证你答应了他之后,结果就是被无限的缠住帮他买YY,买喇叭。他们的理由很简单,都叫你吗迷爹地了,你还不好好疼我?

 

 

 

劲舞里找老公的女人,一半是真的因为感情。这感情也包括好多种,就不一一分析了。我要说的是另一半找老公的女人,她们只是为了找男人买YY,我就觉得奇怪了。人家男人干吗要帮你买YY?搞笑~ 同样,找老婆买YY的更搞笑,还是不是个男人,就几十块钱的事,都拿不出来么?可见现实里是个什么样的还真没人知道。

 

 

 

劲舞里爱踩人的基本都是G,可是如果别人的G用的比他好了。他会很不客气的说,你这个垃圾竟然开G和劳资跳? 劲舞里刷喇叭的10个有9个是鸡,当然这个只是听说,没有证实过。 在我的理解里,也差不多吧。不然就是高级白领?高级金领? 真正家里有钱的能有几个?不过据我所知,也有人真的傻到去买喇叭来证实自己在AU里的地位。

 

 

 

总结,如果你在生活里得不到满足。那就来玩劲舞团吧,只要你愿意付出金钱,砸下时间。买的起外G,刷的起喇叭,穿的起衣服,供的起亲戚。那你将会是劲舞团大多数人民心中的光辉大英雄。他们会叫你偶像或者更多你想听到的称呼。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劲舞团》专区~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