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劲舞团 >> >> 正文
CGWS评分:8.6
CGWR推荐指数:

《劲舞团》搞笑:玩劲舞玩的走火入魔

新浪游戏 2010-03-15 11:03

 1:因为玩劲舞过于疯狂,以至于晚上做梦都在玩,早上妈妈拉我起床,你突然大叫:“就是你啦!害我的爆没了!”

  2:在去学校的路上看见老人们在打太极,心想:新人就是新人还玩72的。

  3:到了学校,看见同班穿裙子的MM说,不准跳54,少拿你的小裤裤勾引我,结果被扇了一巴掌。

  4:上数学课,老师叫我说出题目的答案....“56456464564+64”被老师罚站。:做课间操时和同学做的不一样,老师问为什么,我说:“自由舞步随便跳,他们都一样,肯定是外挂,BS外挂。”

  6:由于晚上玩劲舞太晚,体育课做准备活动慢吞吞,老师问:“为什么老比别人慢点?”“我卡。”

  7:精神恍惚,不小心走到别人教室,被老师赶出来。“操,T我?开房间踩~!”

  8:.放学回家的路上,看见有人围在一起。心想:“在玩团同啊,我舞步还没背熟呢。”

  9:回到家,问妈妈要第2天的零花钱,妈妈给了20块。我却说:“20G?怎么够哦,最基本的头发都买不到,起码7000嘛。”结果那20块也没了

  --~呵呵,或许会觉得可笑.的确,为了游戏而不顾一切,会是什么下场?------真的很难想像!~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劲舞团》专区~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