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劲舞团 >> >> 正文
CGWS评分:8.6
CGWR推荐指数:

劲舞团——高手进阶

新浪游戏 2010-03-11 09:52

想知道真正的高手是怎样练成的吗?

首先得说明一点,我不狂妄,我知道比我厉害的高手如同过江之鲫。但是对于许许多多陷于水深火热之中,跳完一曲之后永远只会看到“再接再厉”四个蓝字的郁闷舞者们来说我的经验应该还是有帮助的。(很多人肯定在心里说:这个血薇真是麻烦,别人讲经验都是惜墨如金,就你罗嗦)谁叫我读法律,讲究证据,不能说服自己之前不会试图去说明别人呢?职业病,职业病……汗!

 

言归正传。这里分两种情况来说,如果你是真真正正的新手,就比如,玩GOGO连10W也上不了,那不要再看了,你需要的就是实战经验,这里帮不了你什么。如果你觉得130以下的歌没有玩头,但是130以上老看不到“胜利”两个字,老觉得自己其实很厉害,老觉得那些虐你的人一定都在用WG,那就集中精神往下看吧!

 

第一,是不是有时候发挥特失常?明明看到是左上右,偏要按个右下左。键盘敲得山响,旁边的人都在看你了,还是气愤地想把它砸了!是不是按下ALT+F4把劲舞团关掉,干别的去了?冷静,冷静。恭喜你,你到了更进一步的关键时刻了!你得在心里先狂喜一下,然后找个没人的地方,约上你的老公/老婆,闭关修炼吧!如果你心理素质好,那被不认识的高手虐也是不错的选择。虐就虐,郁闷个两小时左右,下机。第二天再打开劲舞团,咦?怎么一下子技术提高这么多了!

 

 

第二,不要相信什么捷径!要充分相信时间的力量。如果你妄想一下子成为高手,那你会败得很惨,并且陷入“为什么越来越差”的错觉中无法自拔!产生质变的基础一定是量变。拿时间堆吧。想瞬间就成为不打MISS的高手,唯一的办法就是下个WG来。鄙视吧?鄙视就不要往这方面想了,老老实实被虐一阵子吧。记舞步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不要太依赖,比如一个下上下上下上左上右,我记得很熟,但稍不注意还是要MISS。

 

第三,最关键的就是这里了。打P。大家都知道,真正的高手是靠打P起家的。你连个7,8P然后就站在前面,不爆也没关系了,看着后面一排在地上打转的,心里乐和吧?怎样打P呢?首先,你得保证在按完方向键之后还有那么一点时间(参照第一条和第二条,努力!),然后,多听歌(老生常谈)。光靠乐感打P显然是不行的,这点高手都知道。但是听多了之后,是不是会有点错觉,那个圆光标并不是匀速运动,而是一纵一纵的,跟着四个节拍纵?是错觉?不,是第六感觉!好,有这点感觉之后,寻找临界点吧,就是说,P点并不是让你感觉很踏实,很安全的点。有很安全的感觉往往打的是GRAET。P点是个濒死点,是让你放弃了稳定的GREAT,冒着COOL的危险打的那个点。要置之死地而后生。多COOL几次吧,P点就来了。

 

第四,不要老认为人家是WG。就算他是WG,也要在心里说他不是WG。看到别人在前面转就自暴自弃地想,人怎么打得过WG。那不用说,你输定了。要知道,你也可以成为不MISS的高手。

 

第五,不要太关注右下角的分数。老往下面看,是菜鸟中的高手、高手中的菜鸟们的通病了。老怕被人超,老想去超人。心乱则脑乱,脑乱则手乱也~~好了,就说这些了,祝愿大家进步神速~~~

 

[小编评语]╃血薇╃﹍,这篇文章及另外一篇关于劲舞私聊密技的文章,都很不错哦.大家也都喜欢看这样的文章的.呵呵,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发表经验文章.谢谢拉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劲舞团》专区~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