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劲舞团 >> >> 正文
CGWS评分:8.6
CGWR推荐指数:
CGWR排行榜  专区首页

《劲舞团》玩劲舞的5种女人

新浪游戏 2010-03-10 10:30

 我把劲舞里出男性以外的都叫女人,暂时把那些未成年小妹妹也包括在内吧,网络的那一头,谁知道她有多大?

  荐于我也是个年龄不算太小的人!!结合本人的阅历,归纳一下劲舞里的女人种类!

  第一种:单纯可爱型>思想过于单一,大部分是刚接触劲舞不久,技术不咋样的,小妹妹居多,对劲舞的世界还没有完全熟悉,对什么事情都抱着好奇,新鲜~.本人遇到无数个,开自由模式,她站那说"哥哥,怎么没舞步出来哪,听到哥哥2字,我晕",开高8,她就问这斜的怎么按哪,我说一句,她答一句,要么呵呵,要么恩!不会骂人!很有礼貌!但是这种类型的女人我不喜欢!

  第二种:淑女型>什么叫淑女?我把她人为是温柔的,不骂人地,做错了会道歉滴,会说不好意思的!要求别人的时候会在前面加个"请"字的,后面家"好吗","可以吗,"让人一听就觉得舒服滴,思想不会太单纯,在劲舞中或多或少有些阅历!级别不会太低,不会很肉麻的叫老公的那种女人!自由不太厉害!常打个人同步,打高8她会叫苦!这种类型的女人还蛮喜欢!给人一种娇小可人的感觉!

  第三种:泼妇骂街型>这种女人可就厉害了!谁敢惹是自找麻烦!骂人工夫一流!

  谁惹她了会骂,心里看谁不爽也骂!!会搞钱刷喇叭,没钱搞喇叭刷,叫所谓的老公来踩人,一边看老公踩,一边唧唧歪歪骂个不停!一半男人们常骂的字眼她全会,水平一般算不上太强,但是也有点小水平!动不动就"草""日",好象谁前世欠了她的,真不是女人门该说的话!估计男人门在这种女人面前比骂功也会甘拜下风!这种女人我鄙视之~~~~~~

  第四种:浮华发嗲型>什么叫发嗲!听起来全身酥软,寒毛立起!记得一进房间!马上一女的叫到"帅歌来哇!么么",我没被吓死!游戏里虚拟的外壳披了件用人民币买来的衣服而已!对于"么么"一字我至今还未明白是啥意思,我是菜鸟一个.她们的语言我不懂!对谁都么么,老公也么么,别的帅歌也么么!不把"农民"放在眼里.追求外表!经常用肉麻的字眼哄骗可怜的男人们给她买衣服!,喜欢用"偶"当我,"的"用"滴"来表示!没劲舞之前我的确是不知道会有这样的话语!经常开些"偶妹妹找老公""偶姐姐找老公"之类房间名字的房间!这种女人我不喜欢!与她相处是种痛苦!

  第五种:装酷型>这种女人装起酷来真叫人受不了!自以为是所谓的"美女".好象男人门都要听她的,要求什么就要做什么!记得有时候来一女的,穿得也都是贵货!我开高8模式她不玩,硬要我换个人同步!硬是不准备!弄得其他玩家催啊催!对待美女,男人门一般忍,我才不想忍!不准备,就踢!!!!她以为她是谁,你以为你是美女啊,谁知道电脑前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啊!你不玩高8就去别的房间,进我房间干什么!还有时候开个快歌嘛,她说她不行,跳不起来,最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遥遥领先!真会装酷,应该叫装B!这种女人我也不喜欢!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劲舞团》专区~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