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劲舞团 >> 韩服信息 >> 正文
CGWS评分:8.6
CGWR推荐指数:

如何观看和录制arp录像

新浪游戏 2009-01-16 23:59

  劲舞团有一个很强大的功能一直被玩家忽略,那就是游戏录象功能。
我们先来熟悉一下游戏录象的界面。

  进入舞台场景后,点击房间列表下的录像播放按钮即可打开录像列表

  选择好录象,点击播放按钮就可以进入录象房间.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录象里的所有玩家,所玩的歌曲名字,场景,以及游戏模式。 现在我们点击开始,开始看录象吧。

  录象是以录象者的第一视角来录的,也就是说你在游戏中的所有过程都被一一记录下来。点击左上角的退出按钮就可以退出录象。

  那么如何来录制录象呢?方法很简单,当你跳完一首歌后,会出现一个统计表,在右上角位置有一个保存游戏录象按钮,点击这个按钮,游戏录象就保存下来了。

  游戏录象文件所在目录为游戏目录下的“RECDATA”文件夹下面,录象文件的后缀名为.arp,从网上下载的arp文件放在这里才可以观看。


  小结:游戏录象功能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你除了可以把自己精彩的游戏录下来,还可以下载一些高手的录象,通过反复的观看来提高自己的水平。《劲舞团》官网近期将会开放游戏录象下载,届时会放出一部分精彩的录象供玩家下载。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劲舞团》专区~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