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
巨人
巨人
官网下载充值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巨人系统公告新浪《巨人》专区欢迎你~巨人边关风云六大要素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新手帮助
玩家帮助
一、下载巨人UT客户端并安装
二、注册新浪通行证登陆UT
三、注册巨人游戏帐号
四、点击UT大厅巨人标签登陆游戏

玩家帮助
问:已有ut如何下载巨人客户端?
答:请双击UT大厅左侧列表巨人图标进行下载安装
问:登陆巨人ut客户端是否需要巨人帐号?
答:
需要玩家注册巨人帐号
问:什么是巨人ut客户端?
答:在巨人客户端的基础上整合了UT,为玩家提供更好服务。

新手入门
游戏介绍 基本操作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安装运行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聊天介绍
游戏资料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特色系统
智力答题 休闲游戏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坐骑系统 迷宫系统
好友系统 变身道具 组队系统
恋爱夫妻 仓库系统 P K系统
任务入门
任务入门 剧情任务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恋爱任务
交易系统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收费邮寄
拍卖系统    
权威杂谈
单挑王者 武术家加点 我是秒杀王
乐师加点 魔术解析 优雅魔术师
巨人中的逆天职业:指挥
各阶段1-10级主线任务
新手阶段 市民阶段 民兵阶段
列兵阶段 下士阶段 中士阶段
上士阶段 准尉阶段 少尉阶段
精华文章
职业加点
特务加点 舞娘加点 武术家加点
商人加点 特工加点 指挥官加点
乐师加点 狙击加点 爆破兵加点
医生加点 突击加点 驯兽师加点
巨人各职业加点指南 魔术师加点
游戏经验

《巨人》成就跨国情缘

新浪游戏 2009-02-24 17:11

  总有那么多的难忘回忆,在心灵深处;如同那一天,你在我耳边说,我就是你的“巨人宝贝”。

  天舞V京灵,一位美丽的“倾国倾城”,在情人节那晚收到了5999朵红玫瑰,一举登上风云万里区“巨人宝贝”王座,羡煞旁人。她的护花使者——嗷嗷地嚣张,虽然现实中在美国念书,仍然经常颠倒时差陪伴她,深深感动着她和他们周围的每一个人。

美丽的“天舞V京灵”

    >>>进入“巨人宝贝”活动专题页

  他们竟然因“PK”而相识

  我们在采访中得知,天舞V京灵(以下简称京京)是《巨人》第一批通过认证的“倾国倾城”,还参加过在上海举办的首期美女玩家见面会。令人意外的是,她与嗷嗷地嚣张(以下简称嚣张)的邂逅,竟然起源于一场PK。

  事情的起因,是京京半夜去嚣张的国家偷电池。面对嚣张的截杀,京京不但没有恼火,反而故意变成各种可爱的小动物逗他开心。很快,这个调皮的姑娘就捕获了嚣张的爱情。情人节晚上,当京京上线的时候,满屏幕忽然都飘起了大红的玫瑰花雨。她惊讶地看着“巨人宝贝”榜上自己的名字,心里满满的全是幸福。

身穿大天时套装的“巨人宝贝”

  浪漫的“小李飞书”

  因为时差的关系,嚣张和京京玩游戏的时间大多是错开的。为了对付时间差,他们采用了最原始但也是最浪漫的方法——写信。在游戏里,“邮差小李”是他们最经常光顾的NPC。虽然每次都只有短短的几百个字,却成了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细心的京京收集起两人从相识直到现在的游戏截图,做成视频,还配上了她最喜欢的音乐。她说,这段视频是不会给别人看的,因为“这是只属于两个人的,我把它藏得好好的”。

在玫瑰雨中跪地献花的“嗷嗷地嚣张”

  巨人宝贝的《巨人》理想

  小记:作为资深玩家,你对《巨人》了解得一定很多,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吗?

  京京:《巨人》很多场景都挺好看的,但是亲密动作有点单调。如果有牵手这个动作就好了,又含蓄,又浪漫。还有,既然在游戏里可以结婚,为什么不开放个房屋系统,让大家拥有两人的小世界呢?我只想低调一些,过简单的生活,和他在《巨人》里开开心心地走下去。

  嚣张:京京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希望京京永远开开心心的,我会永远做你的指南针!

  “我会永远做你的指南针”,伴随着这个浪漫的誓言,“巨人宝贝”天舞V京灵的故事在此刻温馨地定格。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巨人》里的动人故事,敬请继续关注“巨人宝贝”评选的相关采访报道!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