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进入游戏 | 新手课堂 | 职业指南 | 法术技能 | 任务一览 | 怪物图鉴
西游介绍 | 表情系统 | 道具装备 | 强化合成 | 公会系统 | 快乐帖士 | 音频画布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NPC 分布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世界地图
| 死亡惩罚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快乐西游 官方网站 客服:021-52564529 责编:宝贝小兴 美术:包子
QQ皮肤
粉红 橙色 新春
新手指南 任务
新浪游戏 2005-08-18 10:07 网友投稿
任务相关 -> 普通任务

怎么样才能接到任务?
 

在游戏中看到带有黄色感叹号的 NPC ,就可以去和他对话接受任务。

可不可以同时接多个任务?
 

只要当前级别能接的任务可以同时一起接,没有任务数量上限。

为什么看到 NPC 头上有感叹号,但是不能接任务?
 

游戏中 NPC 头上的感叹号分为 2 种, 1 种是黄色的,说明可以马上接任务,还有一种是灰色的,说明目前可能级别没到,所以还不能接此任务。到了一定级别后,感叹号就会变成黄色的。

NPC 头上为什么有一个灰色问号?
 

这个 NPC 是你交还某个任务的 NPC, 当你达到了任务需求,会变成黄色问号,与该 NPC 交谈,即可完成任务。

怎么样查看自己接的任务?
 

按屏幕左下角的任务按钮或者按数字的 “ 4 ” ,在 “ 一般任务 ” 标签里查看自己还未完成的任务。在 “ 重要记载 ” 标签里面记录着所有你已经完成的任务。

如何查看我得到的任务物品?
 

在物品栏中有一个任务的标签,点击后会显示出来目前所得到的所有任务物品。在一般任务窗口中也有这个任务 “ 已经获得 / 需要获得 ” 任务物品的数量提示。

放弃了一个任务后是否还能从新接同样的任务?
 

如果玩家放弃了某个任务后,可以找交给你任务的 NPC 再次接到该任务。

为什么任务物品都拿到了,但是还没有完成任务?
 

当玩家把任务物品全拿到了,还要去和任务指定的 NPC 交谈,才算完全的完成了这个任务。

完成任务后会有什么奖励?
 

每个任务都会有不同的奖励,有些任务是奖励的是魂魄,有些任务会奖励装备或者钱。难度越高的任务奖励越丰厚。

为什么看到任务奖励中有很多东西,但是一个都没有得到?
 

有些任务的奖励会有多个物品提供选择,这时可随自己的喜好选择。如果不选的话是不能点击完成按钮,并且得不到任何奖励。


任务相关 -> 大型任务

快乐西游的任务分为几类?
 

目前游戏中任务分为:普通任务、寻宝降妖任务及赏金猎人任务。

什么是赏金猎人任务?
 

赏金猎人是目前《快乐西游》中比较大型的任务,此项大型任务是大家在修行旅途中赚取银子的重要途径,完成此项任务,不仅能得到任务本身的奖励,还将会有额外的报酬哟!此外,还能得到代表骄人战绩的荣誉点,该荣誉点将会和日后所获的称号息息相关哦。

什么是职业任务?
 

职业任务是只有相应职业的人物才能接受的任务。

是否有组队任务?
 

降妖任务属于组队任务,必须组队才能领取、完成该任务。

如何获得赏金猎人任务腰牌?
 

需接受太白金星的考验后才能获得腰牌。

人物需要多少等级才能进行赏金猎人任务?
 

人物等级达到 10 级以上(不包括 10 级)的个人才能领取赏金猎人的任务。

赏金猎人任务的额外奖励是怎样获得的?
 

以前五名的名次完成赏金猎人任务后,玩家会获得仙寿桃,集齐一定数量的仙寿桃后,找长安·朱雀大街的 NPC 大惊小怪换取额外奖励。

在接受任务时断线,上线是否需要重新领取该任务?
 

普通任务重新上线后仍可继续,赏金猎人任务和寻宝降妖任务在进行中断线或自行下线,则 重新上线后必须重新领取。

怎样完成赏金猎人任务才算是连续任务?
 

两个任务完成时间在 60 分钟之内,即为连续任务。

仙寿桃是否有兑换的有效时间?
 

仙寿桃的有效时间为 4 小时,超过有效时间后,仙寿桃将自动消失。

多少级才可以接降妖任务?
 

人物等级大于 20 级。

为什么我无法接到降妖任务?
 

降妖任务必须组队才能完成,个人无法领取降妖任务。

为什么降妖任务最后的 boss 无法消灭?
 

最后的 boss 必须要对其使用一个法宝,消除它的无敌状态,才可以消灭。

我 50 级了,为什么组了队也接不到降妖任务?
 

人物等级大于 50 级以后,须要到宝象国皇宫找宝象国宰相领取降妖任务。

为什么我不能共享到降妖任务?
 

共享降妖任务的条件:
1 、接任务时必须在线。
2 、队长接任务时,和队长在同一张地图内。
3 、和队长等级差别在 3 级以内。
如果不满足上述条件,则无法共享到降妖任务。

完成多次降妖任务是否会有特殊奖励?
 

当连续完成满环任务后,会有一个彩蛋奖励,打开彩蛋会获得一样装备。

怎样的任务才算是连续任务呢?
 

1 个小时内再次完成一次降妖任务,则该次任务被认为连续任务,连续任务环数加 1 。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