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手区 资料区 服务区
专区首页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注册账号
购卡冲值
下载中心
游戏壁纸
游戏机制
怪物图鉴
树状论坛
表状论坛
照片 相册
博客 爱问
投稿 涂鸦
视频 竞答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精灵复兴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精灵复兴新浪专区正式开通!
 
壁纸下载

《精灵复兴-laxelore》崭新亮点抢鲜知(二)

新浪游戏 2006-11-22 16:24

   还记得我们的新手即将10级时头上的新手小精灵说的话吗——我们一定会再见的!在《精灵复兴-laxelore》升级版中,将特别推出受广大用户喜爱的宠物系统。

  在宠物升级时,玩家可选择宠物的成长方向:攻击力强化或防御力强化。根据宠物的生长能力值不同,宠物的外型也有所不同。除去固有的四种属性技能外,还具有宠物道具送递功能。别看宝宝小,还是很有用的哦。

  另外,在最初的故事背景基础上,升级版将强化游戏故事,延伸出各种不同类型的任务。其他如组队任务、声望任务、特别任务、转职任务等也将贯穿整个游戏始终。在100级之前,角色有超过500个任务进行选择,十分多样化。

  全新的主题地图“精灵岛”在升级版中也将闪亮开放,茂密的丛林、金黄的沙滩、蔚蓝的大海……更多赏心悦目将奉献给您!

  《精灵复兴-laxelore》即将在国内首发,相关报道敬请留意官方主页最新消息!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