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手区 资料区 服务区
专区首页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注册账号
购卡冲值
下载中心
游戏壁纸
游戏机制
怪物图鉴
树状论坛
表状论坛
照片 相册
博客 爱问
投稿 涂鸦
视频 竞答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精灵复兴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精灵复兴新浪专区正式开通!
 
壁纸下载

《精灵复兴-laxelore》崭新亮点抢鲜知(一)

新浪游戏 2006-11-22 16:13

  《精灵复兴》升级版“Laxelore”,在上周公布开发已接近尾声的消息后引起了众多新老玩家的关注。随后公布的海量截图更直观的体现出了Laxelore精美画面,十分吸引大家的眼球!

  Laxelore相对《精灵复兴》强化了更加有效的防外挂系统、开辟了全新的地区性主题地图、增加了更多具有趣味性及可玩性的新鲜元素等。

  在升级版中,根据人物的性别不同,将有多达9种发型9种颜色可供选择。而在职业设定上,也将不再限定性别,也就是说,将有可能出现男祭司或女武士的情况哦。各职业可以选择多种武器进行游戏,包括单手武器、两手武器以及双手武器等。从角色外型,到职业选择、修炼之路,都将更加个性化!用户可按照自己的喜好任意塑造角色的成长道路,在角色培养的道路上将体验到更多乐趣!

  除去打怪升级的单一战斗外,在Laxelore中还添加了“PVP战场”模式。在这特定的战场中,玩家可以进行1Vs1、队伍Vs队伍、公会Vs公会、生存战等。无论是单挑还是团队配合作战,都将充分体现您的强大实力——只有强者才能站在最后的舞台!通过英勇的战斗,获得胜利的您将持续累加声望值。这些声望值可以用来购买指定道具、接声望任务、优惠购买商店道具等等。

  新开发的卷轴系统将成为近战职业的福音:特定角色可以自行制作治愈术卷轴,这种卷轴可以交易,使用后有一定的疗效哦。

  变废为宝的新分解系统和合成系统十分有意思。您可以将非常普通的低级装备分解成元素石头,然后用这些元素石头搭配各种宝石,合成稀有道具。相信在升级版中,将有不少玩家会热中于此项“生意”吧。

  更多《精灵复兴-laxelore》精彩内容近期公布,详情敬请关注官方主页最新公告!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