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劲爆篮球 美编:囧葵   系统公告: 欢迎来到新浪游戏劲爆篮球游戏专区 官网  
视频 博客 圈子 游戏爱问
游戏资料
游戏图鉴
官方新闻
华丽图片
↑游戏精美壁纸↑
↑游戏精美场景原画↑

劲爆篮球:球员技能解析之干扰

  适用职业:中锋、前锋、后卫

  最大优势:不但学习等级低、干扰效果好,更为值得欣喜的是僵直时间短。

  不足之处:极为全面的技能,如果硬要指出不足之处,那就是需要近身面对面使用效果最佳的限制。

  干扰技能,顾名思义。游戏内的解释为“挥手干扰对方命中”,而更为实际与直白的解释就是在不触犯篮球规则的条件下,尽力阻挡并影响对手的投篮命中。包括挥手时产生的视觉影响、心理干扰及威慑等等。而游戏内熟悉的运用这一技能,可以极大的保证胜利女神对本方的青睐哦!同时,僵直时间短的优势更可以帮助您对持球者的严防死守,从而加大对方的得分难度及失误。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