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微博

不删档内测热战中 海战世界紧急增发激活码

您现在的位置>>海战专区首页|海战世界官网>>海战世界最新资讯作者:官方 | 2015-04-28 15:28

摘 要

《海战世界》不删档内测开启至今已有一周半的时间,但每天仍有大量玩家通过官方论坛、贴吧、微博、微信等渠道求码。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用户的需求,《海战世界》官方决定在五一长假来临之前,紧急增发一批激活码,希望有更多的玩家能够亲历二战战场,体验海空潜360°火力对轰的惊心动魄。

  《海战世界》不删档内测开启至今已有一周半的时间,但每天仍有大量玩家通过官方论坛、贴吧、微博、微信等渠道求码。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用户的需求, 《海战世界》官方决定在五一长假来临之前,紧急增发一批激活码,希望有更多的玩家能够亲历二战战场,体验海空潜360°火力对轰的惊心动魄。

  《海战世界》不删档内测全新官网>>>

  不删档内测客户端极速下载>>>

  【战友集合 最高可获5000金币】

  室友想玩怎么办?同事想玩怎么办?一款团队游戏怎能少了一起开黑的战友!即日起,只要你在不删档内测期间研发出5级舰船,就可以为身边还没有资格进 入游戏的战友申请激活码。而使用你所申请激活码的这些战友,任意一个在活动期间内研发出6级舰船,官方还将赠予你金币奖励。每位申请者最多可申请5个激活 码,最高可获得5000金币!

  战友集结!最高可获5000金币>>>

不再孤军奋战,为战友怒抢激活码!

不再孤军奋战,为战友怒抢激活码!

不再孤军奋战,集合战友获高额奖励!

不再孤军奋战,集合战友获高额奖励!

  【首次发放珍贵码 成长礼包、舰队资金相约】

  此活动为舰队专属活动,舰队等级≥2级司令可以申请珍贵激活码,此码不同于以往的普通激活码。在活动规定时间内,珍贵激活码所激活的账号如如果保持 游戏活跃,达到要求,不仅可为舰队增加资金收入,还可以为自己赢得成长礼包,而排名越靠前的舰队奖励也越丰厚。此活动激活码尤其珍稀,若有幸获得,请舰队 司令们妥善分发,培养舰队成员共同成长才是王道!

  首批珍贵码发放 成长礼包、舰队资金相约>>>

舰队正准备支援

舰队正准备支援

夕阳下平静的海战场

夕阳下平静的海战场

  【团队战术为首 不再孤军奋战】

  回望二战,诸多真实的海战并非是单调的火力对轰,而是由航母舰载机、海面舰船及水下潜艇组成的海空潜三维立体战场。《海战世界》将这壮阔的海面战斗 场景全复位,并引入了数十种竞技模式,从MOBA式的随机匹配对战,到考验团队智谋的岛屿争夺战;从短兵相接的无岛遭遇战,到团队规模不等的小队竞技,甚 至水域无边的超大型军团PVP战场……每一场战斗都需要战友的协作配合和精妙的团队战术,要时刻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空中主要火力源——航母舰载机

空中主要火力源——航母舰载机

海空潜三维立体战场

海空潜三维立体战场

  五一长假哪里去?《海战世界》来升级!不删档内测激活码紧急增发,只要符合等级就可以申请。还等什么?快带着你的战友一起开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