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微博

内测火热进行中 超级军演全记录

您现在的位置>>海战专区首页|海战世界官网>>海战世界最新资讯作者:官方 | 2015-04-22 18:47

摘 要

《海战世界》不删档内测将于明日(4月17日)震撼开启,最后一批激活码正在火热发放中,客户端现已开放下载。《海战世界》力推全球首个偶像竞技天团“舰娘STYLE”也将加盟激烈海战。舰队集结,迅猛出击,即刻开战!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不删档内测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在参与更有八大不删档内测专属豪礼可享!开测前夜,一场触目惊心的超级军演在太平洋上 举行,十二名精英勇士联盟与“日军”展开了一番激烈的海上交战。由玩家扮演的盟军仅在两小时之内击溃日军,使其全部瓦解,种种精妙战术的涌现让玩家感慨不 已,更重现了太平洋战争对日的三大胜利。

  日军两小时全瓦解 超级军演全记录

 

【精英联盟 两小时击溃“日军”】

  《海战世界》从报名参加军演的千名玩家中,筛选出了十二位对海战最了解的精英玩家进行联盟。4月16日晚,由这些精英玩家扮演的盟军对日军(电脑AI)进行了夜袭,分别在珍珠港、中途岛、菲律宾岛与其进行了三次大战。

主流的海上舰种-战列舰

主流的海上舰种-战列舰

  本次超级军演共有三个关卡:珍珠港、中途岛、菲律宾岛,难度系数逐渐递增,玩家盟军需要依次进行挑战。玩家盟军在顺利闯过前两个关卡后,在袭击驻守在菲律宾岛的日军部队时,遭遇了两连败。不过他们在面对最后一次挑战机会时,重新拟定了能够应对日军舰队的战术,最终通关。

正在向敌军开火的战列舰

正在向敌军开火的战列舰

【战术至上 历史舰种全还原】

  为了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70周年,重现太平洋战争对日的三大胜利,本次军演活动不仅做到了在地图上进行还原,更在舰种选取与战术上进行了全模拟演习。

  玩家盟军在挑战珍珠港关卡时,日军(电脑AI)以航空母舰舰载飞机和微型潜艇率先发起攻击,玩家盟军以保护航母为主要火力输出点,全力对日军进行反 击,成功将其击溃,逆袭珍珠港战役。而在挑战中途岛关卡时,双方重现了一次航母战斗群对航母战斗群的战争,玩家盟军依靠强大的空中优势再次取得胜利,全面 复刻中途岛战役。

中途岛战役盟军主要火力源-航母

中途岛战役盟军主要火力源-航母

  作为最后一关的菲律宾岛,也是三个关卡之中难度系数最高的,在玩家盟军连续两次挑战失败后,决定重新调整战术,由攻转守。在第三次进行挑战时,日军 发起了“万岁”冲锋,想用“一人、一机、一弹换一舰”的一波流方式击溃盟军。而有了前两次的经验,玩家盟军以铁桶U型式的防守使日军没有达到目的。日军自 杀式的攻击战术失败,盟军抗压成功,最终获得胜利。

中途岛战役盟军主要火力源-航母

中途岛战役盟军主要火力源-航母

在海上行驶的战列舰

在海上行驶的战列舰

二战中盟军数量最多舰种-驱逐舰

二战中盟军数量最多舰种-驱逐舰

  本次超级军演全程两小时,复刻了太平洋三大战役,重现了二战硝云弹雨的海上战场。而没有参与到此次军演的玩家也无须灰心,《海战世界》不删档内测正在火热进行中,更多经典战役等你亲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