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微博

《海战世界》舰种介绍:驱逐舰

您现在的位置>>海战专区首页|海战世界官网>>海战世界最新资讯作者:官方 | 2015-04-02 14:23

摘 要

驱逐舰,海战中的机动尖兵,重要的反潜力量。凭借着极高的机动性快速接近对手,并用鱼雷或者深水炸弹给对手以致命一击。驱逐舰的前身是铁甲舰时代的雷击舰,在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被赋予了反雷击舰的任务之后,人们便开始称之为驱逐舰。最初的驱逐舰只担负着近岸鱼雷偷袭,海岸及港口警戒的任务。在远洋驱逐舰出现之后,驱逐舰开始伴随主力舰队参加远海作战。高速灵活的机动力、低矮的外形及威力无穷的鱼雷使的驱逐舰在夜战及混战中占尽先机,成为各国主力舰的梦魇。

【潜艇】  【战列舰】  【驱逐舰】  【航空母舰】  【重巡洋舰】  【轻巡洋舰】

  驱逐舰,海战中的机动尖兵,重要的反潜力量。凭借着极高的机动性快速接近对手,并用鱼雷或者深水炸弹给对手以 致命一击。驱逐舰的前身是铁甲舰时代的雷击舰,在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被赋予了反雷击舰的任务之后,人们便开始称之为驱逐舰。最初的驱逐舰只担负着近岸 鱼雷偷袭,海岸及港口警戒的任务。在远洋驱逐舰出现之后,驱逐舰开始伴随主力舰队参加远海作战。高速灵活的机动力、低矮的外形及威力无穷的鱼雷使的驱逐舰 在夜战及混战中占尽先机,成为各国主力舰的梦魇。

  两次海军会议,限制了诸如日本等国海军规模,使其无法和美国海军竞争。于是,搭载大量鱼雷,高机动力的驱逐舰成为了这些国家海军的法宝。

当你使用驱逐舰

  1、当对手是潜艇时,贸然冲上去投掷深水炸弹可能会遭遇敌方远程炮火的致命打击,你的首要任务是驱逐它们,让它们无法接近我方大型舰船,寻找安全的时机上前消灭它们。

  2、当对手是航母、战列舰等大型舰船时,你的小口径火炮很难对付它们的厚甲,你可以利用岛屿躲避它们的炮火,或者利用速度和机动性接近它们并从侧舷释放鱼雷,以求出奇制胜。

  3、当对手是巡洋舰时,它们较好的机动能力以及更强大的火炮对你而言是巨大的威胁,尽量避免对方正面对抗,侦查它们的方位并呼唤己方的战列舰对付它们。

敌人使用驱逐舰

  1、时刻谨记与驱逐舰保持距离,它们在近距离投射的鱼雷往往是致命的。

  2、驱逐舰虽然敏捷但是脆弱,在中距离用火炮轰沉它们!按~键切换到火炮轮射模式有时比齐射模式更适合对付它们。

  3、当你驾驶潜艇时,驱逐舰是对你威胁最大的敌人,躲开它们或者把它们引诱到队友炮火能覆盖到的区域内。

驱逐舰研发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