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操作详解
攻略心得
游戏背景
PK规则
心情故事
新手入门
任务系统
主角故事
职业介绍
精练镶嵌
游戏截图
职业技能
氏族部落
资料片2
怪物图鉴
新增功能
网友投稿
装备物品
游戏NPC
相关下载
地图场景
即增内容
视频聊天 
 点卡购买

 新手指南
[新手资料]

华夏免费版帐号注册
帐号申请
 游戏下载
游戏登陆 界面说明
快捷键位 疑难解答


 华夏特色
[特色功能]
PK规则 氏族部落
宝石镶嵌 装备精练
元素攻击 职业技能
装备鉴定 语聊系统

可爱表情包

 相关连接

 BOSS靓影
九 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华夏 官方网站 美术:包子
  新增功能_结婚系统
新浪游戏 2005-04-26 13:43 网友投稿
元素攻击 装备鉴定 语聊系统 新功能 结婚系统 师徒系统 炼丹系统 装备合成

  伏羲、女娲、盘古,用自己的生命为人类换取了十年的和平,作为人类的领袖轩辕黄帝积极战备并大力发展经济。在轩辕黄帝的领导下,战乱留下的疮痍开始慢慢平复。正当轩辕黄帝开始准备向魔界反攻时,与黄帝同气连枝的蚩尤却掀起了叛乱,疯狂吞并其他弱小部落。西陵氏螺祖不甘沦为魔神的奴隶,拼死反抗,终于等到了轩辕黄帝的接应。

  因为有感于螺祖德才兼备,轩辕黄帝娶螺祖为妻。螺祖发明了种桑养蚕与织丝成绸,将轩辕部落的经济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虽然有了经济的保证,但因为蚩尤占据冀州矿石,拥有铜铁的兵刃,轩辕部落的将士死伤惨重,投诚的蛮角虽然寻遍华夏大地找到天陨神石,却一直无法将天陨矿炼化。螺祖不忍看到轩辕黄帝因剑不如人而兵败,投入剑炉以自己魂魄炼化天陨。

  天陨出炉之时,化作一柄通体鲜红的剑,并在剑身上留有一串小字“缘定此生”,轩辕黄帝抚剑大哭,因不忍面对妻子的逝去,将剑命名为未名。轩辕黄帝凭此剑克冀州,战涿鹿,最终击败蚩尤。

  螺祖死后,轩辕黄帝终身未露笑容,而未命剑也终身不离身边。

结婚系统截图

结婚系统简介

  申请结婚

  由男方或女方中的任意一人,前往华夏城皇宫门口处的NPC月老处申请结婚。

  申请人及其伴侣需满足以下条件:

  1、两人的等级高于或等于18级

  2、两人性别需不同,华夏世界不支持同性婚姻。

  3、两人在申请之前都没有结婚

  4、申请结婚方身上有50万现金,并且双方物品栏中同时有信物同心结

  结婚好处

  拥有同心结

  同心结是结婚所必须的道具,可以通过完成轩辕城的红娘任务获得,结婚前同心结可交易、丢弃,不具备实际价值,结婚后,将进入结婚界面,右键使用可将自己传送到对方身边,同心结有耐久度,在月老处可以修理

  夫妻组队经验值

  夫妻组队经验值在一个范围内适当增加,增加的多寡,要视夫妻好感度而定。

  夫妻好感度

  夫妻好感度将影响到夫妻功能的使用以及夫妻组队的经验加成。

  夫妻好感度可以靠夫妻两人同时在线积累,当然,最好培养夫妻好感的方式还是两人一起组队练级。另外,夫妻好感度需要不断的维持,如果夫妻不同时在线,好感度不会变化,但是如果两人都不在线的话,好感度会缓慢下降。

  离婚

  当两个人决定离婚之后,可以通过两种方式离婚:

  1、协议离婚

  向月老申请,如果双方都同意离婚,则各支付50万的离婚手续费,两人的夫妻关系解除。

  2、单方面离婚

  向月老申请后,如果对方不同意离婚而申请人坚持离婚的话,则需要单方面支付200万手续费,两人夫妻关系解除。

  婚姻制约及其他条款

  在结婚成功后,如果在月老处选择“举行仪式”,则系统会自动在月老周围散发出很多喜糖,右键使用喜糖会得到诸如金钱、玄玉传送石、地城遁甲卷、焰火等随机奖励;配偶上线时,系统会有自动提示。

  其他相关内容

  红包:月老处可以购买到价格不一的四种红包,观礼的宾客可以购买来送给新郎、新娘,当然,新人也可以派发给参加婚礼的宾客。红包在右键使用后,可以转换为相应数量的金钱。

  喜帖:在完成红娘的同心结认识后,红娘会提示是否需要购买喜帖。喜帖可以派发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得到喜帖的人在右键使用喜帖后,无论身在何处都会被传送到华夏城的月老身边(红名玩家同样可以使用)

  表白:在月老处可以购买到表白卷轴,在使用表白卷轴后,可以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表白内容,并可在屏幕范围内指出表白对象,此时被指出的玩家身上将闪现出绚丽的光华。表白者、被表白者以及表白内容都将已系统消息的方式在聊天窗中出现,当然,表白是否被接受也将在系统消息中出现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