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爱聊天表情下载
NPC 坐标说明 轮回系统简介
天赋技能介绍 精炼配方查询
合成配方查询 人物声望说明
装备凹槽镶嵌 魂魄培养全解
怪物材料掉落 装备精炼效果
BOSS刷新掉落 游戏地图大全
游戏前完全指南
 1~1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11~2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21~3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31~4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41~50级完全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51~55级转生指南 战士 术士 猎人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华夏地区怪物

新浪游戏 2007-05-09 15:38

怪物名称
级别
分布
怪物描述
图片暂缺 1级 溪水村

山膏幼崽:就功能来说,它们是溪水村民的主要食物来源。但它们也是华夏世界里面少数性格温和的生物。长大后外形凶恶的山膏仔,可能也没想到,自己原来也有过这样纯纯的童年时代吧。

1级 溪水村

小山膏:就功能来说,它们是溪水村民的主要食物来源。但它们也是华夏世界里面少数性格温和的生物。

7级 溪水村

蓝狐:低级的小怪,还未成年,适合新人练习基础功夫

9级 溪水村

山膏首领:描述暂缺

8级
华夏城郊
耳鼠:一种不具备攻击性的小动物,成群结队的生活在华夏平原地表的洞穴中。突出的大耳朵是耳鼠的特征。耳鼠皮是一种良好的皮货,通常用来制作帽子和护腕。
9级
百毒谷
朱蛾:色彩鲜艳的朱蛾是一种变异的大飞蛾,朱红色的翅膀上有暗红色的斑纹,主要靠吸食华夏地区植物的汁液为生,平时没有攻击性,但是受到打扰之后会喷射光球自卫。朱蛾血是一种难得的药材,朱蛾粉则是致命的毒药。
10级
百毒谷
猎猎:浑身长满黑毛的肥大蠕虫,食腐动物,喷射的毒液具有强烈的腐蚀性。这种外形丑陋的大虫子往往是女孩子的噩梦。猎猎皮具有的抗腐蚀的特性使它成为制作皮衣的优良材料。
11级
黑风岭

摘星原
狂徒:桀骜不逊的战士,不愿被军队的纪律所束缚,惹出了接二连三的事端。最终被驱逐出军队,怀着对人族统治者的怨恨而加入了邪魔的军团。当他们陷入疯狂的状态时,无论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都远远超出常人。
12级
黑风岭

摘星原
菌人:菌人生活在华夏地区的平原地带。这些看似孱弱的小矮人,都是深藏不露的巫师。他们可以操纵毒素对普通人造成很大的伤害,当面对强者时又会装出楚楚可怜的模样,伺机偷袭。整日与毒素为伴使菌人血剧毒无比,是为武器淬毒的极佳材料。
13级
黑风岭

摘星原
邪剑:曾经是人族中优秀的剑士,但是对剑道的狂热追求使他们走火入魔,陷入对强大力量的盲目崇拜。在邪剑眼中,弱小者没有生存的资格,必须受到强者的任意支配。由于肆意杀戮,邪剑使用的武器带有强烈的戾气,但仍不失为天下利器。
16级
朝歌山
白民:水神的奴仆,全身皮肤毛发皆白,能够熟练的使用冰冻魔法。白民生性淡泊名利,宛如超然脱俗的得道之人。但是一旦涉及到神明信仰的问题,他们就成为粗暴的偏执狂。
17级
朝歌山
马面:马头人身的怪物,拥有坚韧的体魄和强大的力量,空手可以将野猪撕成两半。马面只有雄性的个体,所以他们经常劫掠女人以繁衍后代。对人族来说,马面是一种危险的生物,好在他们的数量不多,而且只生活在朝歌山区。
17级
朝歌山
蝙蝠:蝙蝠群居在朝歌山昏暗的山洞中,一只蝙蝠没有威胁,但一大群蝙蝠就成为了可怕的敌人。在阴森的山洞中被蝙蝠包围的的后果就是剩下一摊白骨。蝙蝠牙是蝙蝠身上最有价值的东西,经常被拿来制成饰物。
图片暂缺
20级
朝歌山
白民长老:水神的奴仆,全身皮肤毛发皆白,能够熟练的使用冰冻魔法。白民生性淡泊名利,宛如超然脱俗的得道之人。但是一旦涉及到神明信仰的问题,他们就成为粗暴的偏执狂。
图片暂缺
21级
朝歌山
马面魔:马头人身的怪物,拥有坚韧的体魄和强大的力量,空手可以将野猪撕成两半。马面只有雄性的个体,所以他们经常劫掠女人以繁衍后代。对人族来说,马面是一种危险的生物,好在他们的数量不多,而且只生活在朝歌山区。
图片暂缺
21级
朝歌山
血蝙蝠:蝙蝠群居在朝歌山昏暗的山洞中,一只蝙蝠没有威胁,但一大群蝙蝠就成为了可怕的敌人。在阴森的山洞中被蝙蝠包围的的后果就是剩下一摊白骨。蝙蝠牙是蝙蝠身上最有价值的东西,经常被拿来制成饰物。
19级
汤谷
狡:这是一种阴险的野兽。从外貌上看,他们与人族豢养的狗极其相似,只是头顶多长了一对尖角。正是利用这个特征,狡会借着黑夜的掩护,袭击粗心大意的人族。甚至有的时候,狡会为了猎物长期潜伏在狗群之中。
21级 汤谷
犀牛:体形庞大的犀牛性情温和,但是面对人族的时候,他们会异常狂暴,经常主动攻击。这是因为犀牛角是珍贵的药材,而犀牛皮制成的皮甲则是勇士们最喜爱的防具。由此造成对犀牛的大肆捕杀,致使犀牛的数量十分稀少,只在汤谷谷地中发现过成群的犀牛。
22级 汤谷
独臂:天生只有一只强壮而有力的臂膀,面部只有一只眼睛,一个鼻孔,因此相貌丑陋不堪。但是独臂却有一颗温柔善良的心,虽然在邪神的胁迫下不得不参加对人族的战争,可是大多数时间是在汤谷中与小动物为伴。
图片暂缺
23级
汤谷
狂狡:这是一种阴险的野兽。从外貌上看,他们与人族豢养的狗极其相似,只是头顶多长了一对尖角。正是利用这个特征,狡会借着黑夜的掩护,袭击粗心大意的人族。甚至有的时候,狡会为了猎物长期潜伏在狗群之中。
图片暂缺 24级 汤谷
巨角犀牛:体形庞大的犀牛是一种性情温和的动物,但是面对人族的时候,他们会异常狂暴,经常主动攻击。这是因为犀牛角是珍贵的药材,而犀牛皮制成的皮甲则是勇士们最喜爱的防具。由此造成对犀牛的大肆捕杀,致使犀牛的数量十分稀少,只在汤谷谷地中发现过成群的犀牛。
25级 汤谷 独臂王:天生只有一只强壮而有力的臂膀,面部只有一只眼睛,一个鼻孔,因此相貌丑陋不堪。但是独臂却有一颗温柔善良的心,虽然在邪神的胁迫下不得不参加对人族的战争,可是大多数时间是在汤谷中与小动物为伴。
27级
女娲庙
饿鬼:传说是由饿死的怨灵化成的怪物。背后长着一只恐怖的大嘴,可以吞噬一切生物。饿鬼的本性并不凶残,在它们吃饱之后就不会主动攻击其他的生物。可惜,饿鬼大多数时间都狂乱的饥饿状态。
28级
女娲庙
遏狙:生活在伏羲陵附近的遏狙属于狼型半兽人,血液内狼的野性使遏狙异常残暴,受到攻击的其他生物根本找不到完整的尸体。即使在自己的种群中,弱小的遏狙也要时时防备成为其他强者的食物。在这种环境中成长的遏狙简直成为了为战斗而生存的工具。
29级
女娲庙

巨人:身躯高大,青面獠牙,生如暴雷,双手挥舞着巨斧时威风凛凛。可惜却胆小如鼠,经常被自己的吼声吓得跌落武器。但是没有人能想到,巨人胆可以提升使用者的勇气和战斗力。

27级
伏羲陵
鸣蛇:长有四只翅膀的飞蛇,喷散绿色毒雾攻击。鸣蛇的叫声像敲击磐石,而且经常意味着天旱少雨的气候。鸣蛇翅是解毒的良药,但是只有伏羲陵的鸣蛇翅效果最好,于是经常有医师雇人前往伏羲陵收集鸣蛇翅。
28级
伏羲陵
琴虫:外形像蛇的虫类,也和蛇类一样身体上覆盖着光滑的鳞甲。两只强健的爪子不单是移动的工具,也是杀人的利器。琴虫是一种贪婪的生物,看到猎物便会不顾一切的吞下,有经验的猎手往往利用陷阱轻松的捕捉他们。
29级
伏羲陵
妖女:容貌艳丽、身姿妙曼的女战士,天生倾城倾国的丽质,却生就一副蛇蝎心肠。依靠吸食强壮男子的精血来维持姿色。凭借着挑逗和引诱的手段诱杀了不计其数的人族战士。妖女身上穿着的肚兜,据说可以令男人至死不渝的迷恋上使用者。
图片暂缺
31级
伏羲陵
驺吾护卫:描述暂缺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