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新手指南
注册帐号 配置要求 下载安装
运行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说明
游戏特色 基本操作 国家介绍
职业技能加点模拟器 地图战略模似器
   资料栏目
角色信息
角色信息 Lv up表 装备的耐久
基本攻击力表 死亡
职业介绍
战士  游侠  法师  考察
技能详解
战士  游侠  法师  效果
武器图鉴
单手 双手 盾牌 短剑
弓箭 法杖    
装备道具
游侠装备 法师装备 部队装备
消费道具 能力强化 事件道具
地图详解
艾凯路纳鲁 比克特里昂 培泰斯塔露
奥莱奥鲁 苏陶利塔库 艾斯塞蒂亚
怪物掉宝
共通道具 武器掉落 防具掉落
任务资料
纳茨瓦王国 卡萨多利亚联合王国
埃索度王国 霍尔丁王国 盖布兰德国
其他资料
状态一览 战斗战争 武器任务
五国首都NPC资料 武器掉落地区整理
怪物掉宝部分资料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
点击查看更多壁纸

《幻想大陆》即将做出重大调整

新浪游戏 2007-07-19 11:05

  暑期已至,你打算如何度过这个欢乐的炎炎夏日?来《幻想大陆》和大家一起享受一场竞技盛典吧!据最新消息称:《幻想大陆》即将做出重大调整!它足以让所有玩家感到震撼,将传统竞技再一次彻底颠覆!

  为了胜利,颠覆一切。《幻想大陆》誓将颠覆进行到底。即将更新的《幻想大陆》新版本将推出全新的“训练场”系统,加上经过平衡调整的技能数值和全新的称号系统,给身经百战的玩家以全新的竞技感受。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系统?究竟有着怎样的重大调整?

•全新的“训练场”系统
“训练场”是一个战场副本系统,允许玩家随时自建房间,自己定义各种战场参数,与朋友或陌生的挑战者一起体验自己的竞技乐趣。

•全新的地图
经过战略调整的全新地图也将随之登场,部分地图的地形和建筑位置等要素都经过重新设计,可以获得新的战略意义。

•全新的称号系统
获得称号,获得晋级,获得更具诱惑力的丰厚奖励。

•更加平衡的技能设计
对《幻想大陆》的三种职业和召唤兽的重要技能进行了调整,使三种职业分工更加明确。

•增加个人战绩阅览功能
有了这项功能,你可以了解到自己从诞生以来详细的战斗数据。激励自己,崇拜自己。

•新的任务和装备
增加更多全新任务,更多全新装备闪亮登场,《幻想大陆》中将有更多选择。

  《幻想大陆》即将做出重大调整,全新版本即将重磅出击。制作精良的游戏,刺激颠覆的竞技,献给玩家们这个夏天最值得经历的竞技体验。更多及时新闻敬请留意《幻想大陆》官方网站:http://www.fantasyearth.com.cn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