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9-07-26 17:48:5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心想是橙!来炉边聚会,抢先体验奥丹姆奇兵

炉边聚会再次开放报名!8月3日-8月4日,来“炉边聚会”提前体验最新扩展包“奥丹姆奇兵”,一同挖掘宝藏、对抗怪盗、拯救世界吧!在现场还有知名解说和主播,以及丰富的福利活动等你来参与,如果你错过了上一次炉边聚会,这次不要错过了哦!祝你心想是橙!

  炉边聚会再次开放报名!8月3日-8月4日,来“炉边聚会”提前体验最新扩展包“奥丹姆奇兵”,一同挖掘宝藏、对抗怪盗、拯救世界吧!在现场还有知名解说和主播,以及丰富的福利活动等你来参与,如果你错过了上一次炉边聚会,这次不要错过了哦!祝你心想是橙!

  [官网链接:http://hs.blizzard.cn/fireside-gatherings/]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马上参与

  心想是橙!加入炉边聚会提前感受新卡魅力

  在8月3日-8月4日期间,你可以前往全国16个城市的指定地点参与官方举办的“炉边聚会”活动,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8月3日:

  北京、广州、成都、南京、长沙、西安、哈尔滨、合肥、太原

  8月4日:

  福州、沈阳、武汉、天津、杭州、郑州、青岛

  同时,参加郑州、青岛两地炉边聚会的玩家,还将获赠郑州青漫、AfterSchool07动漫游戏嘉年华的门票,详情请咨询当地负责人。

  精彩活动丰厚礼品,等你来拿

  除了刺激的开卡包环节,到场的小伙伴们还能享受《炉石传说》精美茶点,体验擂台赛等丰富精彩的活动,还有机会可以赢取炉边聚会钥匙扣、炉石抱枕等专属人气周边!

  人气解说与主播,现场与你互动

  与此同时,《炉石传说》人气解说与主播,李博、兮柚、凌乱静、岛猫、黑哥、优容爱、清清以及二萌也将前往各地现场,与大家互动。

  除此之外,在现场完成对战任务,你还可以获得“炉边好友”卡背以及术士英雄新皮肤“小萝莉”奈姆希。无论你是想要抢先感受新扩展包的精彩,还是把奈姆希带回家,都不要错过了这次的“炉边聚会”活动哦。

  对炉石比心!分享热爱赢取炉石充电法阵

  在炉边聚会现场,找到你目所能及的《炉石传说》元素,对它拍下“比心”一刻,并在微博分享,带话题#炉边聚会#并@炉石传说,分享你与炉石的比心一刻,我们将从中抽出幸运的小伙伴送出《炉石传说》网红周边——炉石魔法充电盘!

  精彩纷呈大乱斗,全新卡组由你定义

  这次的聚会,你将可以提前体验《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奥丹姆奇兵”!你只需要前往指定地点,登录《炉石传说》搜索附近的“炉边聚会”即可加入。在其中,你可以提前打开已经预购的“奥丹姆奇兵”卡包,我们还准备了特别的炉边乱斗模式,让你可以在扩展包正式上线之前使用全新的卡牌来进行对战。在大乱斗模式中,抢先体验活动里开出的预购卡牌,构建自己的卡组,开动你的大脑,让全新组合发挥出意想不到的强大!

  马上报名,参加你身边的炉边聚会,祝你心想是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