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9-05-24 14:42:2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再开新章节,新英雄同步解锁

《炉石传说》黄金战队联赛中二宣传片揭晓

  《炉石传说》的全新单人冒险模式“达拉然大劫案”现已正式开启,你是否已经完成了第一、二章的突击行动呢?在劫掠了达拉然银行、紫罗兰监狱后,现在我们将跟随拉祖尔女士进入第三章,在达拉然的街道制造混乱,同时解锁两位全新角色。

  目标:达拉然街道 在有限空间中斗出奇迹

  未来清晰地展现在拉祖尔女士眼前,而打手们将是计划的关键。绝对不能让达拉然的居民和商贩阻止她实现怪盗军团的卑鄙计划。她的打手需要在街头散播混乱,扰乱商贩和工匠,为胆大包天的大劫案争取时间!来到魔法之都熙熙攘攘的街道,你很可能要在狭小的空间里展开一场恶斗。达拉然街道上满是行人、推车和珍贵器物,双方场上只能各自放置4个随从。你需要充分利用自己的空间,同时以对手的有限空间作为突破口。

  在“达拉然街道”章节里,我们还将迎来两位新的可选英雄:鸦人克里兹奇与狐人尤朵拉船长。和其他“达拉然大劫案”的反派英雄一样,克里兹奇和尤朵拉船长需要通过完成独特的挑战来解锁两个全新的英雄技能,也能通过击败首领来获得更多初始套牌。

  达拉然街道是“达拉然大劫案”的第三个章节,将于5月24日开放。你可以用128点暴雪游戏点数打包购买 “达拉然大劫案”的全部章节来获得本章节,也可以在游戏内单独购买达拉然街道或其他章节,售价45点暴雪游戏点数或700金币。

  加入达拉然大劫案  赢取超丰厚奖励

  如果你还没有加入 “达拉然大劫案”行动,那么有必要来了解一番完成这场行动能够获得的丰厚奖励。首先,第一章完全免费,并且每完成一个章节都能获得3包“暗影崛起”卡牌包,征服全部章节还能获得1包金色经典卡牌包,总计16包卡牌包奖励。除此之外,在普通和英雄模式下分别完成全部章节还能赢得两款独特卡背图案。不仅如此,拥有全部五个章节即可将金色的“泽尔,暗影斗篷”加入收藏,用怪盗军团的力量击败你的对手吧!卡包、卡背,甚至还有全新的金色传说卡牌,这样的好事怎能错过呢?

  现在就购买完整章节:https://shop.battlenet.com.cn/zh-cn/product/hearthstone-dalaran-heist

  你可以关注《炉石传说》官方网站了解更多:9.163.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