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9-04-29 16:22:2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世界锦标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Hunterace夺冠!

2019《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总决赛于4月28日晚在中国台北圆满落幕,来自挪威的Hunterace在决赛中以3:2的比分险胜德国选手Viper夺得了本次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国手SNJing也取得了4强的好成绩,另一名国手LFYueying在1/4决赛中不敌SNJing止步8强。

  2019《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总决赛于4月28日晚在中国台北圆满落幕,来自挪威的Hunterace在决赛中以3:2的比分险胜德国选手Viper夺得了本次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国手SNJing也取得了4强的好成绩,另一名国手LFYueying在1/4决赛中不敌SNJing止步8强。

  错过直播的玩家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暴雪游戏频道”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比赛回顾

  1/4决赛第二场-Justsaiyan 2:3 Viper

  Viper开局不利,他的动物园术士连丢两局以0:2落后,手握3个赛点的Justsaiyan没能把握住机会,控制萨满祭司连丢3局惨遭逆转,Viper成功闯入4强。

  1/4决赛第三场-SNJing 3:1 LFYueying

  两位国手迎来内战,SNJing状态出色,仅仅在第三局失手,以3:1的比分击败LFyueying晋级到本次比赛的4强!

  1/4决赛第四场-Hunterace 3:1 bloodyface

  bloodyface此战表现不佳,仅用潜行者在第三局拿下1分,Hunterace 3:1获胜进入到4强,他的半决赛对手是SNJing!

  半决赛第二场-SNJing 1:3 Hunterace

  中国选手SNJing前两局与Hunterace战成平局,第三局SNJing的动物园术士在站场随从选择上出现失误导致其输掉了关键的第三局,第四局比赛他的术士无力抵挡拥有闷棍的潜行者再次败下阵来,最终Hunterace3:1战胜SNJing晋级决赛!

  决赛-Viper 2:3 Hunterace

  决胜局Viper使用动物园术士挑战Hunterace的萨满祭司,虽然术士起手留了智尊盗王拉法姆,但无奈所变传说随从质量不高,最终术士在抽空牌库的情况下依旧无法击败萨满祭司,Hunterace拿下决胜局的同时也摘得本次世界锦标赛总决赛的桂冠!

  至此,为期四天的2019《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总决赛已圆满落下帷幕,感谢各位选手们带来的精彩比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上一层楼,也期待更多的新面孔能登上世界大赛舞台!期待中国炉石越来越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