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9-02-22 16:42:3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2019《炉石传说》电竞计划前瞻

欢迎加入2019《炉石传说》全新赛季!很荣幸能与大家分享2019年《炉石传说》的电竞计划,2019年将迎来全面革新。   《炉石传说》全球电竞赛事将在2019年推出一个全新的三层赛事体系,由《炉石传说》大师预选赛、《炉石传说》

  欢迎加入2019《炉石传说》全新赛季!很荣幸能与大家分享2019年《炉石传说》的电竞计划,2019年将迎来全面革新。

  《炉石传说》全球电竞赛事将在2019年推出一个全新的三层赛事体系,由《炉石传说》大师预选赛、《炉石传说》

  大师巡回赛和《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构成,整个系统将有超过400万美元的资金可供争夺。值得注意的是,国服玩家除了有机会参与《炉石传说》大师巡回赛及《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等国际赛事, 还可以参与国服特有的全新黄金系列赛。

  全球赛事体系

  《炉石传说》大师巡回赛

  2019年,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三场《炉石传说》大师巡回赛,预计2020年还会有更多。在这些全球邀请赛中我们将见证最优秀、最知名的《炉石传说》选手——从家喻户晓的名字到第一次闯入该赛段的有抱负的职业选手,通过为期三天的瑞士轮及淘汰赛阶段较量,一同争夺每场25万美元的奖金。对于国服选手来说,大师巡回赛是你在世界舞台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首站大师巡回赛将于6月14-1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LINQ酒店举行,满足以下任一条件的国服选手可参加本站赛事:

  • 渡鸦年HCT世锦赛8强选手(截至2018年HCT世锦赛总决赛)
  • 2019年黄金战队联赛第一赛季的冠军战队成员(最多5名上场选手)
  • 2019年黄金公开赛前2站的冠亚军
  • 截至4月1日黄金积分前10名选手
  • 截至6月1日的三星大师选手

  《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

  特级大师赛由世界上实力强劲、最为知名的《炉石传说》选手参与,它将在HCT世界锦标赛总决赛之后开始,并在年底以非常盛大的年终赛事收官。国服选手则可通过在2019年黄金公开赛全新组别——大师组的层层筛选,争夺代表中国地区参加《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年终全球赛事的宝贵名额。敬请关注后续黄金公开赛全年计划发布,了解如何获取《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年终赛事名额。

  专家赛制

  在2019年,《炉石传说》大师巡回赛、《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及黄金公开赛全新“大师组”将采用专家赛制,赛制介绍如下:

  • 选手提交同一职业的三套卡组,卡组公布。
  • 选手指定其中一套卡组为基本卡组,剩余卡组为第二、第三卡组。
  • 第二、第三卡组包含与基本卡组不同的最多5张卡牌。基本卡组中相同的两张卡牌计为两张牌。
  • 选手必须用基本卡组完成其首局比赛。
  • 第二局比赛开始,选手则可选择是否继续使用基本卡组或更换为第二或第三卡组。
  • 第二局比赛起,选手可在比赛开始时临时选择卡组,无需提前告知对手所选卡组。
  • 除《炉石传说》大师巡回赛决赛采用BO5,《炉石传说》大师巡回赛全程采用BO3。
  • 除黄金公开赛大师组决赛采用BO5,黄金公开赛大师组全程采用BO3。

  国服独有赛事

  黄金公开赛

  黄金公开赛步入第六个年头,给无数玩家留下难忘回忆的这项赛事也将迎来一些变化。2019年黄金公开赛将增至8个不同的城市在保留原来标准模式公开组的前提下,将引入与全球特级大师赛体系接轨的大师组,大师组的佼佼者将代表中国地区参加年底的《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全球赛事。2019年首站黄金公开赛将于3月23-24日在青岛举行,相信玩家将在2019年的黄金公开赛中获得全新的乐趣体验。更多关于黄金公开赛的信息,敬请关注官网后续公布。

  黄金战队联赛

  黄金战队联赛将成为首个国内官方的《炉石传说》3v3线下职业联赛。我们期待通过打造独树一帜的职业联赛,不仅为普通玩家提供晋级职业体系的机会,也为炉石电竞生态圈提供稳定可持续的职业生涯保障,同时通过团队作战的契机提升顶尖国手的炉石竞技水平,为广大炉石爱好者持续献上精彩绝伦的巅峰较量。现已确认8支战队将正式加入2019年黄金战队联赛开赛赛季,他们分别为TG(神之梯)、LF、WE、RNG、iG、LP、SNG(苏宁)、BLG.H(Bilibili),第一赛季将于5月初揭开战幕。更多关于黄金战队联赛的信息,敬请关注后续发布。

  黄金国际挑战赛

  除了万众瞩目的中欧对抗赛将作为年底收官之战将全年黄金系列赛带入高潮,2019年还将由中韩合办的中韩战队赛开启令人期待的一年。中韩战队赛于2月19-22日在韩国举行,首批黄金战队联赛战队LF、RNG、WE、TG代表中国出征,经过三天激烈角逐,中国战队LF、RNG、WE将于今晚7点起,与韩国Cloud9战队进行四强巅峰对决,为2019年《黄金战队联赛》擂起战鼓。2019年高校星联赛《炉石传说》项目也将引进国际高校对抗,我们与广大观众一同期待精彩升级的高水准竞技。

  黄金积分体系

  *全民实力赛赛区介绍详见全民实力赛官网后续发布。

  注: 根据赛事规模的不同,第三方赛事获得的积分也会有所不同。暴雪官方认可的国际赛事积分分配将于后续公布。第三方赛事申请入口

  随着赛事体系的升级,2019年黄金积分的获得方式也有了一些调整,玩家们可以从每月标准模式天梯、官方授权的第三方赛事、全民实力赛、黄金公开赛以及全球大师系列赛等更多渠道取得黄金积分。

  星级大师体系

  注: 参加全民实力赛的费用不包含在以上奖励中

  回顾2018年,我们激动地见证了多位星级大师的诞生。他们分别为:

  2019年国服将延续星级大师段位及奖励制度,积分奖励随赛事体系调整所有变化,全新体系将于2019年3月1日起生效。选手段位的评判依据仍然为选手在过去十二个月中获得的黄金积分总和,在达到某个选手段位后,获得的奖励将能持续6个月。每个选手每年最多能在同一个段位获得3次奖励。曾经获得过“劳模”荣誉的玩家,待遇等同于一星大师。

  我们旨在通过选手段位系统让更多热爱《炉石传说》电子竞技的玩家有机会参与到比赛中,获得褒奖及可持续的参赛动力,让炉石电竞生态更加活跃地发展。

  HCT世锦赛全球总决赛

  2018年HCT世锦赛世界总决赛作为渡鸦年的收官之战,将于4月25-28日于中国台湾台北市举行。截止至2月1日国服黄金积分第一的唯一二星大师LFXiaoT获得最终召集名额,将与HCT世锦赛冬季赛 进入四强的国服选手一同代表中国地区出征世界总决赛。让我们祝愿国手能在新的一年中取得突破性的历史佳绩!

  2019年《炉石传说》电竞赛事的全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们希望每位国服玩家,无论是休闲玩家还是职业高手,都能在我们的长远愿景中获得最大的乐趣及激励。准备好在新的一年里磨练技艺,并在炉石酒馆里大显身手了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