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9-02-21 16:10:5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选择你心目中的冠军 赢取免费卡包

2018《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将于3月1日00:30在洛杉矶暴雪电子竞技场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6位顶尖高手齐聚一堂,争夺今年4月举行的世锦赛总决赛剩余的四个参赛名额,以及世锦赛冬季赛的冠军头衔。

  2018《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将于3月1日00:30在洛杉矶暴雪电子竞技场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6位顶尖高手齐聚一堂,争夺今年4月举行的世锦赛总决赛剩余的四个参赛名额,以及世锦赛冬季赛的冠军头衔。

  你可以在参加本次比赛的16位选手中挑选出你心目中的冠军,根据他在冬季赛中的表现,你将获得相应的炉石传说卡包的奖励!只需点击下面的按钮,挑选你心目中的冠军并为他加油,需要注意的是,一旦提交选择后就不能改变你的选择!

  A

  Viper(德国) vs noblord(美国)

  LFyueying(中国) vs Tansoku(日本)

  B

  Bloodyface(美国) vs Tyler(越南)

  Faeli(捷克) vs SNJing(中国)

  C

  Definition(韩国) vs LFCaimiao(中国)

  Ike(美国) vs ThunderUP(土耳其)

  D

  GOELionKing(中国) vs Bunnyhoppor(德国)

  Roger(中国台湾) vs bobbyex(加拿大)

  只要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一个“拉斯塔哈的大乱斗”的卡牌包。每当你选择的选手晋级,你还将获得一个额外的卡牌包——晋级之路分别是四分之一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如果你选择的选手杀进了决赛,那么你将总计获得4个卡牌包(包括参与活动获得的卡牌包)。所有卡牌包会在秋季赛结束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发放完毕。投票的结束时间为2019年3月1日01:30。

  谁将进入前四并获得参加世锦赛总决赛的名额,谁又将夺得世锦赛冬季赛冠军殊荣?别忘了在3月1日-3月4日每天00:30开始,关注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1号频道,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投票链接:http://hs.blizzard.cn/minisite/hct-winter-championship-2018/choose-your-champion?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